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看调整操作,原油回调再多

2018-01-11 13:5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327一线位置(刷新高),最低触及1308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9美金,评价整体走势虽然刷新高,但是最终回吐了部分涨幅,最终收线与1318附近,以长上影线的阳线报收,这样的上涨不安全,依旧不建议盲目看涨,前期的重点,1321-1305,1325-1308,黄金在此两处遭遇了冲高回落,那么这里1327呢?目前的周期可以肯定的说就是调整周期,大方向看涨不变,但是已经过了盲目多的时代了,回到目前的行情,昨天回调的低点在1314一线位置(这个位置是今天需要关注的重点),这里失守进一步看下行1308位置,目前个人看好1308-1327范围内的高空低多操作。

  原油:刷新高与63.6一线位置,但是整体波幅并不大,依旧是一个小范围的震荡,这种位置依旧不建议追多,回调做多为上策,下方支撑依旧参考5日均线,做多点位参考62.6(前期的阻力转换支撑),油大差不差,目前仍旧处于上涨格局,思路上面多头维持不变,在没有出现大的调整之前,谨慎做空即可。

  欧元美元:反弹了,但是出乎意料的反弹过多,反弹的高点触及1.2017,但是最终并没有守住涨幅,最终以长上影线的阳线报收,不安全的反弹,趋势依旧对看涨不乐观,鉴于此,日内操作上面依旧反弹空不变,反弹操作点位参考1.2000即可。

  英镑美元:走势上面符合预期,依旧是没有能够再度上扬走出新高,而造成进一步下跌,并且突破了前面的支撑1.3500,这里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日内操作上面建议依旧做空为主,上方参考点位1.3540做空即可。

  美元加元:符合预期,1.2420附近支撑反弹,以大阳线报收,最高触及1.2583,反弹较强势,日内仍有望继续反弹,但是考虑到目前走势属于触底反弹,这样的上涨并不充分,不建议盲目追多,看多但是做多点位以稳健为主,建议参考1.2470,就算冲高亦不追。

  澳元美元:预期中的下跌没有给到,反而冲高上行,并且回吐了周二所有的跌幅,日内还延续了上涨,突破新高,进一步仍看上涨,上方注意0.7900的前高阻力即可,个人不建议追多,观望为主。

  美元日元:昨日最终跌破112.1,刷新低于111.26位置,符合预期中的跌破关键支撑112.1顺势短空做跌,跌破了下方进一步的支撑需求看110.8,日内没有突破昨天的低点,反而出现反弹,但目前看涨仍过早,昨日以大阴线报收,这样的下跌,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仍然较大,日内应以反弹空操作为主,参考点位依托前期112.1支撑转换为的阻力参考即可,112.2附近可为做空位置。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