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朝韩局势缓和黄金测试高点压制陷入震荡   

2018-01-11 14: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朝韩局势缓和黄金测试高点压制陷入震荡

  交易日志回顾:事实上昨日黄金的行情走势之中把握的还是比较好的,给出的1310附近做多止损1306在欧盘时间就开始上涨突破1316后一度是测试到1327附近位置参考思路建议做多的会取得不错的盈利,虽然据说黄金的上涨是因为央行表示暂缓增持美债所致,但是不得不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再者最近黄金本来就是强势上涨高位震荡的格局做多也是很合理的。

  目前交易思路:不过昨日黄金测试到1327附近后的上涨走势并没有持久,因为朝韩关系的缓解黄金价格承压回踩目前长时间震荡在1318附近位置,事实上目前就是要对黄金的基本面加以判断,目前的走势和周二时候比较相似一样的是处于1318附近震荡时候的选择。

  目前的阻力位置看待是1321-22附近突破就能继续测试到1328-30附近位置,反之跌破1315附近位置那么就会看回踩到1310附近的走势,所以说目前的黄金短线局势只能看做区间内的震荡选择方向,朝上突破1321-22位置的阻力我们继续看涨到新高的机会,反之跌破1315那么就看一波回踩支撑1310乃至于1300附近的机会走势了,短线我们继续关注短线区间得失继续震荡不排除做多的可能性,还是需要谨慎做空的。

  



  在前期长时间的上涨后本周黄金开始维持了高位震荡就目前来看是在1310-22的区间内走势,这个走势并且不奇怪可能就是上涨力度太大时间周期上没有跟随现在需要时间来调整,不过既然能够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那么我们还是建议低多的思路。

  美原油:原油反正就是每天都在震荡一样昨日到现在一样还是震荡在63.50附近,没打算追多的计划和打算,因为这一波的原油没有出现实质上的回踩就是一种震荡上涨之中,目前短线阻力还是63.60-70站上还有新高机会阻力是哪里不知道因为一直是在新高。不过要是测试目前的阻力回撤那么就有机会看到62.00附近位置。所以对于原油这一波的上涨后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回踩比较好,稳健的就多观望下。【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