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再度陷入震荡,今明注意重大事件的影响

2018-01-11 13:2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技术上昨天1305不破,再加上传言中国外汇管理局考虑减缓和暂停增持美债,黄金一度上涨到靠近1330的强压,之后美盘至今日亚盘属于正常的回调后的盘整走势。

  首先,要强调一点,黄金多头还没算被破坏,技术上昨天是1305为最后指出,今天是1307,如果黄金跌破此位,那多头就结束了。

  其次,冲高修正后没有二次冲高,黄金虽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但是短期陷入盘中震荡,这给操作带来难度。

  



  原油方面同样处于多头趋势中,63.5是一道强压,如图,API和EIA数据库存连续减少,近期几乎没有利空原油的基本面,隔夜或许是受到强压和超买的影响,昨晚EIA后没有续涨,目前处于63.5附近盘整。

  黄金和原油目前的走势极需消息面的指引打开新的走势。

  黄金方面,晚间的PPI数据很重要,2%的通胀是美联储加息的重要条件,今晚PPI的表现直接影响到3月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注·美国的通胀看PPI,而不是CPI)。

  


  原油方面,高位滞涨超买后是延续上涨还是修正调整一段,伊朗问题是关键,就看特朗普的态度,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与国家安全顾问进行会谈,针对是否延长对伊朗的制裁豁免做出决定。伊朗是OPEC第三大产油国,如果受到制裁,原油出口将受到极大的限制,这将对原油是一个重大利好。

  技术上的表现则是63.5能否有效站稳突破,如果突破的话那必将是空中加油行情WTI原油看涨66-67美元一线;反之,弱势63.5出现明显的要下跌的信号,则是一个技术调整,注意不要过分看空,因为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

  外汇方面则是欧央行12月份会议纪要,欧洲经济近年逐步复苏,这也是2017年欧元整体上涨的原因之一。2018年我的投资战略是长线做多贵金属和欧元’,美元则会长线下跌,比如昨天爆出是中国外汇管理局考虑减缓和暂停增持美债,这是美元信用危机的一个信号,投资的路很长,对于活跃在短线舞台上的投资者,短期必须面临短线走势的煎熬。

  今天短线操作参考:

  见1313/12做多,止损1306,目标1322、1324。

  原油见站稳63.7跟多,带0.4美元止损,目标64.5-65-66。若回调见62.56-62.66继续做多,带0.4美元止损,目标63.5(突破63.5上移止损持有看前面所说目标)

  欧元方面长期还是考虑做多,短期技术面不大配合,近期关注8650附近。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