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或已回调到位,日内可继续尝试做多。

2018-01-11 11:16: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的走势被笔者牢牢抓住,周一周二的1321空、1320空和1315空于昨日提示在1309全部离场,同时反手进场做多,目标1320、1330,昨日最高给到1327一线。同时晚间再次给出1315多单,目前再次获利持有中。前三个交易日的分析在这里就不再详细阐述,大家翻阅之前博客即可。今天重点说一下本周后两个交易日黄金可能的走势,黄金已经多次试探1308一线的支撑,下方有1306的水平强支撑和起涨点1236连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双重支撑下黄金再度发力,日内近20美金的利润。虽然昨日美盘黄金稍有回落,但是趋势依旧向上,后市有继续冲高的迹象。日线来看,本周初的回落已经基本修复完指标,由于是强势上涨走势,不要奢望指标能完全修复后再上涨,这个不现实。计今日下方重点关注1315的支撑,其次是1310的支撑。只要不破1310,今明两日还将继续上涨。手中1309多单和1315多单继续持有,暂时先看到1330位置。空仓的投资者可以在1318这里进场做多,目标不变。现在方向已经重新回到多头,大家不要再用空头的思路去看待,只要趋势对,无论哪里的单子都能获利,趋势反了,单子点位再好也不会赚钱,跟着笔者果断进场做多!

  



  今日操作策略:

  1318做多,止损1312,目标1330。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整体维持高位盘整,当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减少494.8万桶,连续八周录得下降,降幅超过预期的减少389万桶,美国总原油库存跌至2015年6月以来最低。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较前一周减少29万桶/日(2.97%)至949.2万桶/日,是美油产量连续增加后的第一次大幅下降,对油价上涨非常有利。不过在美油库存和产量均录得下降的情况下,油价并没有出现大幅拉升,只是再短暂回调后再次回到高位,尽管原油昨晚没有继续上破,但小周期和日线形态对今明两日上涨有利,所以日内交易策略还是以做多为主。

  


  今日小周期我们可以重点关注EIA公布后原油回撤低点63一线的支撑,此处与周二上涨途中形成的小周期支撑62.8形成今日的关键支撑区间,可以作为日内做多的止损线,只要此处不破,今日大概率继续拉升。若原油意外跌破62.8,我们再反手做空即可。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上破63.7后,可回踩63.6附近做多,止损63之下,目标69.7。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