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强涨难延续 1320上方择机空

2018-01-11 10:5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三日下探一日强涨,周内黄金市场波幅甚为激烈,昨日盘中国将会重新评估其大量持有的美国国债,预期可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这则重磅消息更是引爆了全球金融市场的敏感神经,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美股遭到下挫,恐慌指数触及逾一周高位,刺激黄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在这样的背景带动下,金价一口气上涨突破1320美元后触高至1327美元高点。

  上涨得益于基本面的讯息支撑,下跌则是技术面超买现象的体现。昨日盘中金价自1308美元低点慢牛反弹,欧尾盘中最高上探1327一带,在此承压后于美盘时段回撤1315美元下方,前后一涨一跌的运行走势带动了整个多空势能的释放。高点处的阻力确认,低点位的支撑难破,短期内又将陷入整理,蓄势过后以待突破延续单边。

  美元昨日表现不尽人意,盘中下挫终结三连涨,日线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住,同时也彰显出下方支撑的有效。中国考虑减少美国国债的消息虽不利美元,但美债收益率要是能够回升,同样会吸引足够多的买家,进而推动美元上升,所以就其目前形势来看,短期内美元能够继续获稳上行,黄金自还会先行走下探为主。

  黄金:先跌后涨,最终创高,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实体价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同样呈现下行,只是需要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自1327美元高点回落,力度与空间相对较大,多头继续上行?1320必须站稳是前提,当前4小时上的各项指标指向凌乱,布林整体维持走平,不过昨日上涨主因是消息面刺激所导致的,所以这样的上涨能否延续很难做出肯定。我个人认为,黄金昨日盘虽出现强涨,但延续再涨的势能不足,即便有买盘力量支撑,操作上即维持1320或上方做空,看回撤1310下方,唯有在1310下方做多才有更好的利润空间,同时也会将风险降到最低。

  原油:库存数据并未拉大油价波幅,只是加剧了波幅的激烈程度,昨日盘油价在数据影响下回撤至最低的63一带,企稳反弹62.6,日线最终录得高位小阳十字星,当前价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周期指标高位运行,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油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其他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给予上涨提供支撑,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上涨乏力,但没有看到回撤继续,因此4小时来看还是多头占优。油价自突破62.6强阻力后,往上延伸出一定空间,技术面展现的超买并未让其承压,因此操作上只能维持顺势看为主。

  黄金策略:

  1:1320做空,止损1325,目标1310

  原油策略:

  1:63.2做多,止损62.7,目标64.3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