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周尾看区间整理 留点念想待突破

2018-01-11 11:04: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四黄金行情可谓相爱相杀,借助于中国官员建议放缓或停止购买美国国债,美债抛售推升避险情绪,黄金以及日元飙升,美指跳水。黄金欧盘尾盘时段怒涨至1327.50,随后并未延续上行,而反观美元指数跳水至92美元后企稳反弹。

  美盘时段金价并未回撤出现二次反弹行情,而是陷于震荡收尾。早盘止跌于1308随后慢涨加暴涨至1327.50,但是美盘的回撤力度太大,超过上涨50%那么晚间陷于震荡也就合情合理呢。晚间我们预期会出现二次反弹行情,所以等待回踩1318提醒介入多看新高,不过持续走低金价陷于震荡,多单也只能提醒保本出局。现在看来,上个交易日可以说是运气爆棚,即便多头利润未能抓取分毫,但是也完美多过止损危机。运气真得算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现在看来是一个比较正确的提示,尾盘陷于震荡,坚持持仓不一定会有利润可图。

  而我们周初提及的回撤行情也宣告结束,低点在1308,与前面提到1304-1305埋伏多的思路也算是比较贴近,但是交易上未能抓住这波低点的反弹,比较可惜。另外考虑到隔夜洗盘得厉害,盘面上需要一些时间做修复,上涨需要时间,而修复也需要一些时间,震荡行情还将有所延续,周尾暂看区间。下方关注日线级别MA10位置,日线MA10也悄然上移至1314,这个位置暂作防守。短线方向不明朗,短线交易更多的是尝试性操作,必定要带好止损,不带你就观望!这点要严格执行。

  亚盘时段计划在1316-1317短多,止损1313,目标1322-1325,如欧盘迟迟未站上1321-22,考虑高空策略出手看回落。着重关注欧盘的力度与走向,另外区间两头哪天破位朝哪边发展,周尾要做谨慎。当然还是比较看好继续走高,再次上行走高也只是时间问题。

  原油横盘于63.50,这样的局势只能看着,但是形态依旧无限利好多头,目前只能等待一波明显回撤再做布局。下方关注62.50-62.80,靠近此位置再做进一步上攻布局!上半年目标看70美元,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