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今日黄金延续1327.5之下逢高沽空!

2018-01-11 11:12: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界传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早盘黄金在1308企稳后,欧盘即开启上涨模式,最高触及1327.5,但是随后美盘开盘后再度回落,最低触及1315一线,日线图最终收一根带有足足逾10美元上影线的阳线。长上影线说明了上方压力强大,今日还将有望继续下探一线。

  对于交易来说,昨日我们的操作可谓完美,早盘在1310提示做多,基本上命中最高点。冲高之后,则果断在1325提示放空,最低也到达目标位1315,全天候盈利25美元以上。以上单子都有图有真相,不得不说,找对人,跟对单,盈利就是这么简单!!!

  



  回到盘面,今日的黄金不再多说,延续美盘空头思路,依旧是围绕昨日高点1327.5之下逢高沽空,此单可博弈波段下跌!!!

  至于原油方面,目前处于高位,可以说做多没有持仓底气,做空则逆势,建议放弃,今日操作重心围绕黄金来做!!!

  


  以上单子都有图有真相,找对人,跟对单,盈利就是这么简单!!!!不多说,开户或者缴费享受实盘跟单服务!!!!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