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鋭分析师:黄金多空频繁原油单边上涨 后市行情解析

2018-01-11 11:03: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鋭分析师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你能来到这个市场证明你有野心,有梦想,是想赚取更多的利润与幸福的归属感。选择大于努力。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可你背道而弛了,投资路上一次又一次的栽跟头,因为什么原因呢?你说自己也不知道,其实你知道,这个行情不是你有了钱,砸了多少钱就有多少回报。而是需要稳健的技术分析师做支撑,也需要一个懂你的朋友陪你共度难关。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昨日早间在昨天黄金日线收阴的情况下小幅下跌,最低到了1308一线后开始反弹上涨,到达下午18点以后受到基本面影响,美元反弹结束大跌,黄金随之走强,最高到了1327创出近期的新高,黄金4小时图上,黄金回调底部收出一根阴线后,随后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一口气吞没了差不多周二全部的跌幅,多头强势回归,同时黄金再次站上了4小时的20均线的位置1317一线,此线是日内黄金的多空分界线,企稳此线后市望继续上涨,若行情没有如期上涨再次跌破,那么黄金多头结束将走空。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回踩BOLL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还没开口下行,维持震荡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黄金短线直接强势上攻了14美金,突破了非农的高点,多空转变频繁,所以今日亚欧盘操作上鑫鋭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28-133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13-1310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策略:1、黄金1314多,止损1310,目标13252、2黄金上方1330一线阻力,反弹1325附近进空,下方目标1316,止损1329;原油行情分析:昨日早盘亚盘初微涨触及近三年高点63.51美元后小幅回落整理,欧盘初窄幅震荡,欧盘尾盘短线拉升,触及日内高点63.65美元后回落。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自油价触底56美元一线以来,日K依附MA5呈阶梯式上行,并连续刷新高点,多头势能逐渐加强,线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从目前日线收线来看原油是一个阳线,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朝下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4小时均线在布林带轨迹的上轨运行,建议回落就做多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1、原油63.1多,止损0.4美元,目标63.8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