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加张伟:金银机构拉升做局,美元指数酝酿底部!

2018-01-11 11:0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经过1300关口压力跌至1240一线,再由1240涨至1320上方这两轮走势之后,再一次陷入高位震荡和不断洗盘的过程中,随着价格不断的上涨市场多头情绪再一次被点燃,相反为什么黄金跌至1240关口之后市场不看多,都是悲观情绪看黄金有望跌至1200关口,反而出现了上涨走势,这一点值得我们深思,现在价格在1320上方之后上涨空间已经不大了,相反做多风险在加剧,或许我会错过后面的反弹或者冲高走势,但是我绝对不会冒险为了机构给的一点小小的甜头忘记风险的存在。

  为什么会在1320上方成为做多高风险区域,原因很简单我们都知道主导市场价格走势的并不是散户,是机构和主力而这些投资盘进场之后也需要获利出局的,出局的办法很简单就是给散户造成一种假象,上涨走势还未完结,并且未来进一步上涨的几率会更大,所以才会出现回马枪,不断洗盘走势,但是这其中有一点很关键,就是不管怎么冲高都是机构想办法通过拉升跑路,进一步加大空头的开始,只是这一点很多人看不懂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一个现在境界也看到不如此深刻。

  近期ETF频繁出现减仓,按照正常ETF基金应该在低位减仓,这一次刚刚好相反了,不是在低位而是在价格不断拉升中减仓的。那就说明ETF对未来走势并不看好,如果是在加仓的话,未来还会进一步上涨,而不加仓却在进一步减仓,未来震荡洗盘结束之后黄金还会走弱。

  美元指数我们已经讲过几次了!在91.3一线会不会形成一个二次底部很关键,如果昨天包括去年9月份底部点位形成,在未来1月份震荡形成底部之后,2月份-3月份有望进一步上涨,涨至哪里我不知道,如果突破站上了95那涨至98-99关口都不足为奇,但是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本周周线必须稳稳收在92上方,还有美国经济数据在进一步变化,外加上谁该法案勉强通过,未来经济会越来越强,美元支撑美元下跌的动能,所以对于2018年是黄金牛市还是美元牛市我们拭目以待即可。

  白银我们讲过永远比黄金早一步见底和见顶的,那这一次也一样的。所以对于白银目前再一次触及17.2一线之后上涨几率已经很小了,尤其昨天冲高之后美盘就已经回来了,黄金却依然在高位震荡,耐心等待这个走势进一步确认,吸引更多跟风盘进场,然后才会走出未来这个走势。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可以尝试性在1318-1320参与做空,止损昨天高点上方一个点,等待趋势进一步成立,那就有望成为中线的空单,目标看1300破位之后看1280-1270区间,其它目标点位我们等待走势在决定。

  白银建议:17上方参与做空,止损17.35即可,目标看16.8-16.5一线。

  美元指数:做多思路不变,耐心持有,严格止损9月份的低点位置以及昨天低点位置,等待底部形成上涨开启的时候加仓做多即可。 

  原油建议:目前日线连续性的上涨,至于会涨到哪里我不知道,但是有一点处于高风险区域了,随时都会有大幅回撤的风险,回撤绝对不会是0.5以内,至少在2-3美金的利润空间。切记不要在高位做多不要不带止损那一旦出现回撤,在不上去就套死在高位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