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消息面被消化后金价重回原来的轨迹

2018-01-11 10:32: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连续两个天价单砸盘,黄金瞬间向上突破,1315以及1325的阻力瞬间被秒破,这就是消息面的威力,而这种天价单真是屡试不爽,所以说当重要的消息面来临的时候,一定是技术面给消息面让路,黄金虽然刷新了1325附近的高点,但金价并未延续上行,而最终是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多头不延续拉升,那么金价就有可能出现回到原来的轨迹,而这波拉升是消息面助推的,所以消息面消化后自然是回到原来的行情走势,而昨晚后半程较大幅度的回撤就是最好的证明。

  早盘的行情,并不是一个强势行情的走法,而行情冲高回落,在日线图上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压力依然非常的明显,上攻并未真正的站住脚跟,而是快速的走向了回落,这种冲高回落的行情很有可能加速见顶,黄金从技术面来看,自1236附近开始上涨到1327附近,已经有90多美元的上涨幅度,而金价在这波上涨中,几乎都没有太大的回撤走势,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都是震荡为主的走势,高位震荡,最终肯定会走出方向的。

  目前月线来看,依然是一副继续上行的态势,周线四连阳后,依然是没有见顶的意思,而日线图,冲高回落,我认为是可以做空,短周期无明显方向,不过目前的力度,我认为做多不会有什么利润空间,综合而言,我认为日内的思路要以做空为主,暂时不会考虑在高位追多黄金,而点位我们就选择在1318-1320一带,下方支撑还是要关注1315-1313,其次的1309附近的支撑位置。

  黄金建议1318-1320附近布局空单,短线的目标先看1310一线,日内先看震荡,不过份强调任何一方,现在1320附近坚决做空。

  原油,最近几个交易日我一直在强调观望为主的思路,今天也不例外,昨日的行情没有太大的波动,现在做多或者做空都被动,虽然大趋势依然是多,但现在位置高,没有回落,也不好继续进场布局,而做空是逆市,一不小心很有可能就被打脸,所以我选择观望为好,这个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行情波动,市场浮躁,每个人都想要胜出,急于求成的心态造成了很多人失去了耐心,耐心的去等待机会,不要急于去做。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