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多重利空联合绞杀黄金多头 金市新一轮暴风雨即将来袭?

2018-01-10 09:37: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二(1月9日)继续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8.70美元/盎司,金价较昨日跌幅有所扩大,盘中跌势有所加剧。黄金价格上周在冲击了三个半月高位后面临获利回吐及技术上的抛压。周二美元继续强势反弹,已运行在92关口之上,给黄金带来较大的压力。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多重利空联合绞杀黄金多头!

  昨日,韩朝两方正式举行会谈。据悉,朝韩两国同意进行更多会谈以改善关系,韩国外交部还表示将考虑在必要时暂时取消对朝鲜制裁,且两国决定从当地时间10日8时起重启西海地区朝韩军用通信线路,以此为下一轮谈判计划展开讨论。此外,特朗普政府的支出法案也出现新进展。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表示,两党会议将移民谈判议题缩窄至“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边境安全、链式移民与签证抽签,不过两党仍对DACA存在争议。最后,齐创新高的美国三大股指也令黄金价格再度承压。美国三大股指2018年第四天齐创收盘纪录高位,财报季开始之前医疗保健和银行股表现突出。而持续“逞强”的美国股市也成为了黄金多头的一大劲敌。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朝韩危机缓解避险不再 黄金遭抛售继续下修

  【COMEX期金收盘】利空来袭 纽约2月期金周二(1月9日)下跌

  【原油收盘】减产行动继续降低库存水平 油价周二延续涨势

  上涨受阻 黄金T+D周二(1月9日)夜盘下跌

  黄金利空缠身失守1320美元关口 利好出尽黄金未来怎么办?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调整偏空,下方关注1305一线多空分水岭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以大阴线报收,顶部组成黄昏之星的K线形态,短线黄金偏向下行的概率大,不过要重点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点击查看全文】

  小狼:黄金1315挂空到1310,今日继续跌 黄金重点看1309-1306支撑,不破此位维持周评提到1328-1305的区间高位反复。如果跌破展开深度回撤,短期1326见顶,然后向1285-1280调整……【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黄金日线开始回调,日内1300-1315区间操作! 今天是测试1305上周低点支撑的一天,同时也涉及到1236上升趋势线支撑的问题,现在是只要跌破1305,那么行情就将破位上升趋势线……【点击查看全文】

  龚申猛:黄金白银高空继续调,原油低多还要涨! 大周期看涨的思路维持不变,而短线调整也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1236上涨到1325后,回撤调整只要没有跌破黄金分割0.5的位置,那么多头看涨的思路就不变……【点击查看全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反抽再空! 黄金,在整体趋势方向上目前以高位盘整运行,很多人认为这是顶部,但是在没有确立之前行情还没有进一步弱化的情况下不要盲目猜顶……【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前瞻:这个关键位关乎黄金生死存亡 今晚EIA能否助布油闯关70美元?

  黄金价格小幅收跌 因美元走强且美国股市继续创新高

  朝韩会谈加速多头阵营分裂,黄金新领路人在何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