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调整还将继续,回调中期布涨原油突破周线阻力新高

2018-01-10 09: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日线收阴线,今日进入调整第四天,这是本轮上升行情以来最大的调整。在过去多次上升行情中,调整通常在5天内结束,新的升势将会再度来临。今日是关键之日,下跌动能消失之时,就是彻悟带领投资者布局中线多单之日。

  现在,我对中线多单的看法是,可以1309处少量布局,但1305低点可能守不住,跌破则在1298加仓布局多单。或直接放弃1309中线布局点位,耐心等待跌到1298一次性建立中线多单。若没下破1298则也不要担心突破1320回调买入顺势多单。看到1340。

  连续测试1323高点,不能上破就该下跌,很合理很简单的逻辑,正是基于此逻辑,昨天在看到1313.5无力支撑时,果断给出1316和1315.5空到达1310获利。后半夜认为黄金是震荡,守住1305.5低点,建议投资者1309和1310.5多单,最高到达1316获利。

  把握好节奏,升势还是没有被完全破位,所以回调到支撑位就应该当高位震荡,偏多处理,多单入场合情合理。今日早盘1309又带领投资者入场多单了,现在处于获利中,请持有。今日还将看高位震荡。跌破1305后,可顺势跟进一步空单,然后反手中线多单入场。上方日内关注1318阻力。

  原油突破了周线级别阻力,日线周线多头趋势非常明显。昨日给出61.8和62.15多单如期获利。现在所有周期对原油来讲,都是看涨。日内62.8低点不破,守住此点,都应该63.15以上逢低多,看到64以上。

  (888元/月,点击下载搜索:彻悟)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