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316之下配合调整 原油继续抬升

2018-01-10 09:2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二承压高位走回调,亚盘在1320一线受压,延续前一日的高点附近未能突破,欧盘转换回落,跌破前一日低点1316.美盘延续欧盘刷低。最低触及1308.6美元|盎司。连续三个交易日高位整理未能突破,昨日终究还是承压,而本周我们也一再强调短线回调修正的风险,周一二在不突破1323前仍是给出1319-20高位短空看回调思路,虽然隔了一个交易日才到目标位1308.节奏上没有错。时间上由于空间收缩得小。所以时间有所延迟。昨日无重大数据公布,主要技术面的回调修正。日图收盘中阴。

  日图是第三个交易日收阴,由强势转弱势修正,强势修正回调连阴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昨日下探后收盘仍在低位,使得日图仍是中阴线,并且较之前两根阴线饱满且有新低点出现,今日开盘就在10日线附近。昨日首次触及小有支撑。但今天开盘比较靠近跌破的机率就加大,就像前一天4小时30均线的支撑效果一样。周一触及后支撑一直在高位,而昨天开盘就在30单位均线,使得欧盘转换跌破。最终日内弱势。今天10日线的支撑效果也有所减弱。同时1306也是上周首个回测低点。此位强弱转换。守住才能维持高位蓄势,跌破的话,技术面则是弱势修正。并且有空间的配合。下破就要回测1290附近寻求支撑。黄金分割点0.382的支撑位置。目前来说,回调还是多头趋势中的修正。届时修正到位后1290是一次中短线抄底机会,上周的计划多点,本周才有机会给到。日图趋势看涨,短线回调。

  短线图:4小时轻微拐头向下,由于此前高位横盘整理时间较长,连续的上探不破高,再次回测有加深回调空间的迹象 ,短期均线的支撑强度也没有之前强,毕竟之前是强整理修正过渡,现在有一定空间和阴K线的转换,配合小时图昨日尾盘反抽1316承压,单从日内短线结构来看,不重新站上1316.短线偏空回调,操作上则应依托1316做强弱临界点反弹短空跟进。压力在1313.日内思路先跌后涨。短线交易反弹空。

  现货白银日图进一步转阴收低,跌破10日线弱化了支撑。周初已经强调白银短线防止高位回调风险。日图浪形结构不是单边,伴随回踩蓄势才能进一步上涨,目前日图初步连阴回调。下方支撑仍关注0.382的支撑在16.63.50%的位置16.43.短线回调之后靠近支撑止跌后再行切入做多。

  1-10(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1313做空  止损1317  目标1305-1303.

  (2)首次见1298多一次 止损1293  目标1306.

  原油昨日进一步大阳收涨,早盘小幅冲高后陷入高位震荡过渡,欧美盘回测61.80守稳,尾盘时段再借助API原油数据大幅减少助攻强力突破高点。震荡一天。发力就在一个时间阶段。最终触及63.50新高位。节奏上保持台阶上涨。时间跟前一日一样,行情都走在后半夜。昨日计划61.60做多未给到机会,最低61.80整理后借助数据直接破高。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120万桶,大幅超出预期的减少410万桶。

  日图大阳收盘饱满,昨天担心的上影线没有出现。后半夜的空间还是给力,突破高点后刷新近期新高位,并且收盘光头。日图K线依旧是多头趋势上升,由于目前看不到明显的阻力,所以不要轻易去猜顶。结合形态的转换。出现止涨形态可以不追多,但不要过早开空。慢整理台阶上升。在未跌破前一日低点前。台阶上涨格局不改变,理应顺势多。

  短线图:4小时整理蓄势后连阳收复上影线,今天强势的话,回踩昨日的上影线就是支撑,不过结合空间来看。最高63.50.上影线的支撑62.50.还是有一定距离。强势行情回调不会这么深,否则容易转换成高位震荡。小时图依托61.10新的推动浪形上涨,昨日低点61.80也就是今天临界点,但相差有点远,将强弱分界点上移至62.50.守住此位上方的回调仍是正常的修正。短线顺势短多跟进,突破后新高获利减仓或止盈。支撑在62.80.

  1-10(周三)原油交易策略:

  (1)62.80-90做多  止损62.30  目标63.80-6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