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行趋势将延续,保守预期见1290

2018-01-10 09:3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看准一波趋势并不是太难,而要把既定的思路执行到底,那么并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从前两周我们一直看多,而从本周开始,我们转变了思路,已经开始转向看空的思路,从周一的1320附近空,周二在1319附近空,1313-1314空,都是在执行我们的空单思路,目前我们再一次提出,黄金短期内将会见到1290附近的价位,我预期将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出现这个价位,所以最近一周左右的时间里面,我们将会主要布局空单为主,多单可能只是布局一些博反弹的行情,短线交易为主。

  昨日黄金自1320附近开始下跌,到达了1309附近,1309附近的支撑我多次强调,不过我预期只是短暂的支撑一下,从行情的整体来看,目前的势头已经偏向于空头,近短期内将会有延续下行的趋势,而昨晚后半夜反抽的高点在1315附近,那么日内的思路我认为是要在1315下方布局空单为主,若强势破位1315一线,那么短期行情将再陷入震荡,日内就以1315为分水岭。

  从技术面看,黄金昨日大阴线收盘,这可以说是自1236附近开始反抽以来,黄金最大的阴线了,趋势虽然已经开始向空头转变,但我认为依然要谨慎对待行情,金价目前依然要重点关注1306附近的支撑位置,破位后进一步看1290,只要方向对了,我们就是顺着做就可以了,短周期来看,并未明显反弹的需求,昨晚未能突破1315一线,那么日内必然会在1315下方运行。

  黄金建议1313-1314空单持有不变,日内建议1311附近继续空,目标先看1306,破位后关注1299-1296附近支撑,1290不会一口气到达。

  原油,最近的两个交易日我一直提示让大家在观望,这是相对保守的策略,原油上涨的幅度已经比较大了,昨日再度强势拉升,到达了63.5美元附近,原油目前依然是非常的强势,从大趋势来看,月线持续上涨已经近半年时间,月线的阻力在68美元附近,而短线来看我认为我们对于多头依然要谨慎,行情目前还没有出现任何回撤的迹象,更别谈什么趋势的转变了,总体上还是看多的思路,但目前没有好的进场点位,继续观望为主。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