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本周会比较震荡

2018-01-08 14:24: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非农是个契机,要么空中加油黄金继续强势上涨,要么是个震荡开始的标志。本次非农数据理论上利多,但是要注意是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所以实际影响并不算太大,更大的意义是薪资上涨,通胀会上涨,美联储3月有大概率要加息!

  还记得前5次加息都是加息后上涨的逻辑吗?3月要加息的话在加息前的一段时间黄金会受到压制,加息后黄金还会走继续上涨的老路子。

  透过美联储,美元依旧会是弱势,即使有反弹也改变不了长期熊市的现状,没周的周一还是习惯想得比较远,这是习惯,2018年我已做好预期,美元熊市,非美和贵金属上涨!

  但是细节的东西还是要做,非农数据后黄金没有延续上涨,走了个过山车,虽然最低1314支撑在5日均线之后再涨回1320(我们是1317提前做多,非农后把止损设到1318,扫了保本损之后,再次在1315做多,目标只定位在1320,因为第一波上涨看的目标是1330,注意1330是78.6%的回撤,既然第一波上涨没有延续,那么第二波上涨肯定也没力度了,所以1315做多看1320是非常合理的)。今天亚盘过后黄金目前再次跌破1320,震荡的味道就很明显了,所以本周的一个定位是:高位震荡!

  那么黄金一直涨不会回调了吗?当然不是,黄金涨到目前,回调的风险是逐步加大的,3月美联储不出意外还会加息,按照前几次的逻辑,加息前的一段时间黄金会有一波调整行情,调整到1280附近是比较合理的,具体什么时候调整我不知道,我只能预期是在2月初左右,届时可以做一个中线的空单,3月后会有再次做多黄金长线的机会,现在我们要考虑是本周怎么做。

  前面说了,本周的定位是高位震荡,偏多的高位震荡,思路就是遇强支撑做多,遇强压做空,都是短线交易,不要定位为中长线。今日以5和10日均线为支撑,目前5日均线的支撑在1317.5附近,注意5日均线已经没有前段时间挺拔,且会随着时间变动,10日均线目前支撑在1308.5附近。配合其它技术工具得到日内下方支撑分别是1313.6、1310、1305。上方压制1320、1325、强压是1330一线。

  日内见1310、1311附近依然做多,止损1304,目标1320-1325-1330。上方见1330附近做空,本周内见1330都可以空一单。

  



  原油:1月3日大阳之后收十字和带下影线的中阴,技术上回调的味道,但是要注意原油整体的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做空多少都会投鼠忌器。短期来说不排除有一个回调,但是回调完成后依然是会继续创新高,WTI原油半年期的预期是上涨66-76美元。

  日内短期多空线61.4,跌破这里的话会见60.8,60.8见到可以多一单。

  短线操作参考:跌破61.4跟进做空,带止损,目标60.8。60.8反手多,带止损,目标61.4-61.7-62(本周内见再次站稳62就要看到63)。

  


  上周共交易13单,获利8单,止损2单,保本2单,未成交1单,总计获利44美金(扣除止损的16美金),上周止损的两单都是逆势单,保本单是顺势单但是没拿住。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