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志:黄金仍旧持续震荡向上运行, 继续看延续性上涨

2018-01-08 14:23: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尽管上周五(1月5日)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但薪资增长却透露积极的迹象,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脱离今年多次升息的轨道。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或从过去四周的跌势中发起反弹,并且加息和减税有望推动美元今年上涨。

  本周市场将迎来两大重磅经济数据的洗礼,分别是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和备受瞩目的美国CPI数据,同时众多美联储决策者本周也将先后发表讲话,料将掀起金融市场不小的波动。

  黄金技术面上,从周线上看目前还是走震荡上行趋势运行,多头趋势不改,周线上方压力位在于1338附近,本周预计上行会率先测试该为阻力,上周高点预计将会被突破,上周行情大涨本周预计下行将会回撤,但是回撤预计也回撤不了多少,下方初步阻力在于1318一线,其次则是在1313,本周回撤极限位置预计在1313这里,今日上行若突破1325以及金价将会上涨至1330附近,届时可顺势跟进破位单。

  另外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CPI月率将有本周五公布,预计周初行情将会以震荡运行,周五金价预计将会在数据推动下进行测试1338阻力,届时需关注该位破位情况,其次就是在9月上旬金价金价在1345跳空低开,此位置缺口一直未得到回补,个人预计此轮将是冲着缺口去的。关于日内操作个人建议今日依托下方有效阻力继续去看涨金价,此轮上涨未结束,关于做多点位其实不用那么去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