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尤舒昆:国际黄金涨势缩缓,多头稍作休整后市将再创佳绩!

2018-01-08 13:12: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非农超级周已经画上句号,美元延续下滑颓势,黄金收获“开年大吉”,一度涨破1325美元/盎司。本周,美联储官员将密集发布讲话,恐怖数据或将再度制造“黄金十美元”爆炸性行情,“通俄门”调查可能掀起腥风血雨......多场战役即将打响!黄金能否延续迅猛上涨势头?

  行情回顾:

  上周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周,黄金价格走的并不顺利,盘中并未延续此前两个交易周的连续上涨的行情,虽然上周二周四都是大阳线,但周三周五都有不同幅度的回落。且上周五在非农数据大幅利多的情况下,金价走了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再上升的行情,总体并未有很大涨幅,最终日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周线收取小阳,完成3连阳走势。今日黄金开盘于1320.4美元,目前金价整体波幅较小,现震荡交投于1321.3美元/盎司。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开口,近期K线整体依附5日均线上涨,早盘小幅回落受5日均线级别支撑,这也是日内短线下行需重点关注的一个支撑位。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放量有所缩缓,Sto指标高位粘合运行,指标中性。

  四小时上:布林带有开口迹象,金价整体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目前均线指标全部走平,短线预计陷入震荡。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走平绿色动能微微放量,Sto指标向上运行,短线指标中性偏强。

  综合来看:上周开始,黄金价格终结了此前连续上涨的格局,但千万不要以为这是看空的信号,在黄金日K没有收于5日均线下方时,不要过分去做空黄金,从上周整体走势来看,金价只是从脱离均线强势上涨转为震荡上涨,目前日内低多操作还是主旋律。

  黄金短线压力:1326、1334。黄金短线支撑:1318、1316、1305。

  国际黄金部分可参考交易策略:

  1307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看1326

  本文由尤舒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