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上演过山车,金价蓄势后再涨

2018-01-08 13: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你若没有见过阴云,你的眼睛就是晴空的颜色,你若没有踏错行情,你的心中便是喜悦的镜像。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着,没有人能永远盈利,但永远有人盈利着。

  上周五,首次亮相的新年非农就业数据的情况,小于预期与前值,金价却不买单,先涨后跌走了一次过山车式的波动,快速拉升至1322的位置,然后回落至1313低点位置,并没有就此迎来下跌。

  而是,在下探1313-1314之后又一次回到了原点1320的上方,一直延续至收盘,今天早间继续横向波动维持在1320的位置,非农是所有人的期盼,却一次又一次没有带来太大的波动,市场对非农的表现越来越冷淡。

  不过,日线方面的金价还是强势,守着5日均线的支撑,没有丝毫要走弱的迹象,上周五二次反抽1320上方之后的支撑在1318-19,这成为了衡量今天行情强弱的关键所在,只要这里没有失守,这种强势的行情就没有受到阻挡。

  



  如图,金价处于高位的横盘整理,过山车的回撤只是空间上的修正而已,并未对大方向的走势构成一定的威胁和影响,如若失守10日均线,到时候再去中线空黄金,而本周上方有望挑战1335上轨附近的压力,金价以4小时中轨作为支撑和防守的点,日线以此来多黄金,不过,防守和止损的点是在上周五非农快速下探的低点位置1313即可。

  原油,可谓是有惊无险,之前安排了一次61.5的多单,损在61.00,上周五最低秒到了61.09附近,差一点就搞挂了,不过,只要大方向没问题就不用怕,只是回撤了一下5日均线的支撑,目前的油价还是继续看上升,回撤的防守还是在61.00-60.80一线,今天把止损要下移一下,然后空仓的还可以继续建仓多头。

  周一策略:

  1:黄金回撤1318-1319多,损1313,目标1330-1335.

  2:原油回撤61.4-61.5多,损50.9,目标62.2-62.5

  3:美元/日元:之前112.8的多成功获利,今天反弹113.23附近空一次,损在113.37,目标看112.7即可。

  4:欧元/美元:直接现价1.2026多,损在1.1998,目标看到1.2152.

  5:美元以92.0为止损点任意点位空即可,目标看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