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新的一天新走势 黄金我已空

2018-01-08 13:09: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非农超级周已经和我们告别,黄金如我所料并没有延续此前那般强势上攻趋势。火狼认为,黄金没能继续上攻,很可能是当下已经出现疲软,加上美元的回升给了黄金一定压制,从而使得黄金上涨势头受限。本周市场又要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在上周四公布的12月货币会议政策纪要中意外释放偏向鹰派的信号,表示如果特朗普税改等财政刺激措施导致通胀上行压力增大,美联储或将考虑加速收紧银根。并且,美国12月ADP新增就业人口远超预期,美国12月非农报告显示薪资增速终于显露上升的势头。市场当前预测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接近70%,接下来料将对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格外敏感。

  走过去的一周已经是给众多人带来了很多悲哀,而本周多个政治风险事件将轮番拨动市场的神经,而首当其冲的则是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美国政治媒体The Hill报道,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调查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和一名俄罗斯律师的接触,这涉及特朗普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的一场会议。尽管伊万卡当时没有参加这场具有争议性的会议,但她在下电梯后与这名俄罗斯律师进行交谈。穆特当前将调查对象锁定伊万卡,若接下来传出爆炸性消息,料将引起市场暴动。

  火狼个人认为,在经历一波强势反弹后,黄金料将进入整固阶段,最高可能触及的位置预计在1334美元/左右。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黄金的回调风险,黄金接下来的关键支撑位是1305美元这一线。若黄金跌破1305美元位置,可能再度开启一轮下滑回撤走势,并且再次回落至1280美元一线不是问题。

  



  黄金从12月中旬一直走单边上行,在大非农利多的消息面影响下黄金并没有上破新高,反而冲高回落,说明上方压制很强,上破动能不足,日内创新高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我们今日切勿盲目去追多或杀多。既然是追多杀多不能继续,那不可能是看着行情走动不给出方向,故而火狼仍旧是保持周日的观点继续空了。虽然今日开盘在1320美元一线,随后是走出了个小幅上行至1322美元一线,但这并不影响我杀空的决心,故而早上没能再高点1322美元杀空的,那么就现在1320美元追空进去,目标还是看看下方1316美元这一线的表现情况,企稳就杀多,破位就继续持有即可。

  1月8日操作建议:

  1、黄金现价1320美元直接空,目标1316美元-1312美元-1308美元;

  2、第一次企稳1316杀多,目标1322美元-1326美元,破位看向1332美元一线;第二次杀多节点为1308美元企稳参与,目标1312美元-1316美元,破位持有即可。

  3、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注:由于是撰文是面向全网,因此不提供止损,详情以实盘为准)。

  日内重点数据:

  1、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2、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3、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12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月率★★★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