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1.5 大非农意外利多 黄金还是随大势看涨(美盘)

2018-01-05 22:02: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五(1月5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 14.8万,预期19万,前值从22.8万修正为25.2万。非农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并突破1320关口,刷新日内新高;美元短线下挫,并失守92关口。

  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8万人,预期为增加19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5.2万人;美国12月失业率录得4.1%,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投资者重点关注的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5%,也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报告还显示,美国12月就业参与率为62.7%,与前值持平;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预期为0.3%,前值为0.2%;美国12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5小时,与前值和预期持平。

  美国劳工部表示,12月建筑业、医疗保健和制造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0.4万。摩根大通高级经济学家格拉斯曼指出,就业数据显示薪资方面呈现逐步改善的迹象,预测今年劳动力薪资情况将有所改善,美国正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晚间终于迎来2018年的第一个非农数据,但是今晚的而非农数据却和昨日的数据相反表现,最终是一个利多表现,数据出来后黄金也是符合的走高表现,小时线上的黄金直接从1316一线直接走高,目前也是打破日内高点,强势依旧明显,而这就要说到早间给出的1315的多单思路,如果你有幸关注了我的文章,那么今日的欧盘附近的1315低多策略,也必定全部参与进去,晚间的利多非农更是直接借助一把;当前小时线形态依旧强势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勾头上扬的形态表现,因此短期之内黄金依旧偏强。

  4小时线,现货黄金日内表现含蓄回撤表现,最终还是一个连续收阴的回撤性,那么技术面上也是刚好下触于MA10均线支撑线上,且日内MA5也都是一个强势的金叉势头,因此短期来说黄金在趋势上还是一个偏强表现,所以晚间的黄金来说低多依旧是大方向,所以今晚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依旧是顺势看涨即可,届时支撑需关注MA22支撑点。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1、下方1315、1318,多单进场,目标1325,破位1330;止损位3个点。

  2、上方空单,暂不参与。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