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解千忧:大非农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

2018-01-05 21:45:13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解千忧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解千忧:大非农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

  今日周五(01月05日)市场的重点都将转向晚间的非农数据。另外还有两名FOMC票委梅斯特、威廉姆斯分别在周六23:15及周日21:00的讲话也不容忽视。隔夜ADP数据表现强劲,是周五非农的一个积极信号

  黄金今天开盘1322,最 高到达1323,最 低目前是到1318附近,黄金最近一直长势逼人,加息在周四凌晨已经说了,最近的加息也还比较远,3月份加息概率也不大,那么意味着加息在当前不在市场的考虑范畴之内,美指又有一次刷低的趋势,黄金价格在非农时间还是看多黄金,2018开始黄金价格就很凶猛,这仅仅是开始就这么强势,是不是意味黄金价格要到1400了呢?

  



  技术面,日线上,黄金昨日踩着低位1305.7位置反弹,连续收阳黄金价格一路从布林带下轨到布林带上轨,金价一路上行,最 高点位一路攀升到1325上方,日线黄金今日高开,晚间非农可以收复行情,预计很大可能黄金价格会继续延续上涨行情百 度解千忧即可到老师。日线上短期防守我们接下来看均线MA10的支撑,上方关注布林上轨的阻力,昨天日线收线价格若是收在了均线MA5下方,那么短期内触及MA10的可能是很大的,毕竟近期上涨力度的表现也是过于强势,短时间内关键的支撑就看在1310位置,此位置不破,还是继续看多头。当然短期内,也不排除另一种走势,那就是震荡,维持在区间1310-1325之间高位盘整,为下一波行情蓄力。暂时解千忧建议区间操作为主回调做多;目前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朝上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向上粘合,绿色动能柱放量收缩,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目前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328-1330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318-1313一带支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解千忧实盘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