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美国12月非农数据交易计划

2018-01-05 21:04: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数据面分析:

  1.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前值22.8万,市场预期19万,数据面预期利多金银。

  2.美国失业率前值4.1%,市场预期4.1%,预计影响较小。

  3.参考:美国ADP就业人数公布值25万,预期值19万,超过预期6万人。

  4.参考:美国企业裁员人数3.24万,前值3.5万,环比减少0.26万。

  5.参考:美国失业金人数4周均值录得25万,高于预期,环比增加0.3万。

  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次非农开始筑底,随后开启了一段超过10%涨幅的上涨行情,完全反弹了此前的下跌,近几个交易日开始虽然仍在不断破高,但是伴随着的回调幅度也明显增大,目前高点继续上升,低点也在不断下移,行情呈现扩散三角形形态,上方上升压力位17.29美元,三角形下方支撑在16.9美元,结合反转行情到位且涨幅收敛的情况,预计金银将面临回调修正行情。

  白银压力位:17.21、17.29美元

  白银支撑位:17.07、16.9美元

  综合分析:

  非农通过投行预期数据判断,数据面利多,通过就业市场其他相关数据来看,季调后的非农数据可能较前值有所下滑,但高于市场预期的19万概率很大,无论是高于前值和预期还是仅高于预期,对金银短线都会形成一波打压,结合技术面分析行情面临回调,预计晚间金银下跌概率较大。

  建议布局:

  1、短线单:21:28分提前市价带止损进场金银短线空单,数据后及时平仓。

  2、高位挂空,建议委托17.25美元做空,止损17.4美元,止盈16.9美元。

  3、低位挂多,建议委托16.95美元做多,止损16.8美元,目标17.2、17.29美元。

  数据解读(万人):

  1.若公布值大于前值22.8,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大幅增长,利空金银,可以跟进空单。(概率一般)

  2.若公布值小于预期19,就业市场表现不及预期,利多金银,建议跟进多单。(概率小)

  3.若公布值界于前值22.8与预期19之间,非农就业好于预期但较上月收紧,理论上金银先跌后涨(概率大)

  数据解读中情况1、2为极端数据情况,对行情影响较大,若出现可以直接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