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志:【1.5晚评】金价走势符合预期,多头仍旧处于强势

2018-01-05 21:42: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四(1月4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5万,远超市场预期,暗示就业市场非常强劲。不过,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涨势仅昙花一现,随后很快转而下滑,而现货黄金则在巨量买单的推动下暴力拉伸。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整体行情符合预测,成功再次突破前期高点刷新至13525一线,趋势方面不言而喻仍旧为多头,短线四小时方面目前是一个连阴走势,但是小周期下跌逐渐放缓,也就意味着今日下行没有多大空间了,短线可寻找位置去进行做多了。

  另外今晚有一月一度的大非农,市场预期是数据利多金银利空美元,但是从昨天的小非农来看共布值是大幅利空金银的,初请是利多金银的,非农数据的公布值则是与失业率有关,既然初请是利多那么非农基本也是差不多利多的,但是由于周五的原因,非农可能会大概率的走冲高回落,届时需把控多头利润。

  原油:北京时间周五(1月5日)凌晨0:00公布的最新EIA报告显示,截至12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41.9万桶,降幅为2017年8月11日当周以来最大,且为连续7周录得下降,但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8万桶/日至978.2万桶/日。EIA数据好坏参半,数据公布后,油价因此一度收窄涨幅,随后再次上涨。全球经济复苏、美国寒冷天气,中东风险溢价,伊朗反政府抗议活动,美元持续走弱都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日线上看,上个交易日虽收得一根带有长上引线小阳线,但仍是收盘于60美元关口上方,价格仍是有望继续冲高。4小时周期处于上涨走势中,当下K线高位展开震荡走势,目前高位再次拉升后进入末端,形态上高位已经收出黄昏之星,未来反弹不破上方高点可以考虑回调行情出现。日图行情整体还是多头趋势,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2.5一线阻力,下方61.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