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金乐道:年度首战非农 思路尽在此处

2018-01-05 21:25: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金乐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

  美国受“炸弹气旋”风暴影响,东北部地区周四(4日)普遍遭受暴风雪吹袭,800万人面临暴雪威胁,4000多个航班因此取消,至少6人因风雪意外丧生。纽约州长已宣布,纽约市、长岛及韦斯特切斯特县进入紧急状态。

  本周黄金的重头戏无疑是今晚美盘的非农数据。鉴于昨日美国ADP就业人数超出预期录得25万人,预计今日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很有可能继续超出市场预期。然而,相比仅留意单一指标,关注彼此相联系的多个美国就业市场指标显得愈发重要。此次有两个数据值得留意,一是美国失业率;二是平均每小时薪资。而后者相比更为重要,因为美国就业市场数据显示的情况可能不如市场预期般明朗。事实上美国有更多人正在寻求就业,但劳动力市场是否真的在收紧?为何在薪资增速中无法得到体现?此次非农数据或将透露更多情况。

  黄金本周继续保持涨势,最高至1323.2美元,这一走势与本周周二笔者在文章中预计的走势一致。目前价格上涨至1320上方短期出现高位调整震荡,但是整体大趋势依旧偏多头无疑。今晚的非农数据是2018年首次非农,市场预期就业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但是近期的避险情绪尚在,加之美国部分地区受到暴雪恶劣天气影响。整体来看,笔者认为,就算就业数据利空,价格也不一定会单一回落,而是先跌后涨,后市关注金价能否企稳1330上方,若企稳,则后市黄金上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技术面来看,黄金小周期处于回落修正中,短期黄金关注支撑位于4小时ma10均线与布林中轨附近1315一线,此处也是小时线布林下轨支撑位,进一步支撑位于4小时布林下轨1307一线,其次为日线ma10均线1298附近;上方压制分别位于1322-1325-1328-1337.晚间具体布局建议,盘中给予!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笔者实时指导为准!对于投资市场而言,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者最不缺的就是选择。我们只是缺少一个合作的机会,机会的把握在于你的选择,你不主动,我们永远不会有故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