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2018年首个非农来袭,现货黄金晚间非农操作建议

2018-01-05 21:17: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对于全球投资者来说,每月一度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重要性无需多言。而本次非农报告作为2018年首份公布的报告,更是受到全球的瞩目。

  非农各项数据的好坏,往往意味着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的经济、就业、通胀等各方面情况的好坏,从而也暗示美联储未来的政策走向预期,进而对汇市、黄金、原油等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从各项前瞻数据、投行预期来看,12月非农报告预计表现靓丽,但市场更多的关注点仍然在薪资数据上。薪资数据的好坏决定了美元、黄金短线的走势,也决定了美联储对于未来通胀的预期。

  目前市场认为,美国12月非农报告表现料强劲。多项调查显示,当前美国经济中商业服务、制造业、医疗保健领域显示增长势头,各个行业就业均呈现良性增长,其中劳动力市场更是十分强劲。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昨日晚间美盘时间在ADP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金价短线下跌后遭遇连续买盘,上方破位1325位置,最终收取一根较长下引大阳线,今日早间金价开盘即开始回调,目前测试日线级别5日均线支撑,短线继续关注该位即可,4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重现跌破4小时级别5日均线支撑后一直处于短线下跌中,非农前继续关注上方均线和下方中下轨支撑,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后重新张口,金价一直承压于5日均线下跌,屡破低点,下方继续关注下轨支撑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非农小幅利空,反弹1318上方做空,大幅利空,直接做空,风险控制在1323上方,目标1308,非农数据利多1315直接做多,止损1310,目标1325。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