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博士金评:顺势操作的重要性

2017-12-07 20:15: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单边行情下很多人用震荡的思维去做就会吃亏,例如在1257做多。没错1253.6和1250的日内的支撑,去做多者只是认为跌了就要涨,而忽略是为什么跌。

  很明显,震荡行情已经走完(11月震荡了一个月),跌破1270视为走出震荡,而跌破1260视为震荡完完全全结束,这个时候如果还用震荡的思维去做单,只能接受止损。

  还有,此次为什么会大跌,一是特朗普税改成功,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利空,其影响会是深远的!二是美联储14日的加息预期,此次十有八九会加息。双重利空压制下,黄金不跌难道会涨?

  如果要预期买消息卖事实的逻辑,做多也得是加息之后的事。

  最重要一点,单边只可顺势,不可逆势!记住一句话,单边行情下,任何回撤都是建仓的绝佳机会!

  晚间有失业金数据,如果失业金利多,黄金出现小涨,果断做空,这点和昨晚原油的EIA数据一个道理。

  如图:黄金日线,本轮下跌中线看1212-1208。途中1237.8-1222.5是支撑,日内支撑是1250。

  



  晚间以1260为防守,靠近仍可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依次1250-1238-12223-1212-1208。

  1274.7的中线空我依然持有,今日挂了1260破位空和1257加仓空在1255一线平仓。

  原油欧盘没能突破55.7之后反弹,这样算是二次试探55.7的支撑,晚间就有可能再修正一下,注意55.7是78.6%的回撤。油在日线大阴的基础下,日内还需顺势空,可有可无的反弹属于凭运气操作。所以,晚间原油若给56.5-56.6一线做空,止损56.9,目标55.7。而做多,稳健要在55.3,当然盘中我会看情况做决定。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