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称爆发战争是“既定事实”!避险情绪再起能否点燃黄金行情

2017-12-07 13:45:2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周三晚间在朝中社发表的声明中表示,美国和韩国军方进行的大规模联合演习,以及美国威胁对平壤发起先发制人的打击,已经使朝鲜半岛爆发战争成为“既定事实”,“现在剩下的问题是:战争何时爆发?”黄金周四依旧呈窄幅震荡走势,中东地区、朝鲜半岛避险情绪再起,黄金能否实现大逆转?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称爆发战争是“既定事实”!避险情绪再次助燃黄金


  朝中社称爆发战争成“既定事实”!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美国和韩国军方进行的大规模联合演习,已经使朝鲜半岛爆发战争成为“既定事实”。

  “我们不希望发生战争,但不会躲避战争,如果美国错估了我们的耐心并点燃核战争的导火线,我们一定会利用我们不断增强的核力量,让美国为此后果付出巨大的代价。”“现在剩下的问题是:战争何时爆发? ”该发言人周三晚间在朝中社发表的声明中表示。

  此前,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国军方报导,一架美国B-1B轰炸机飞越朝鲜半岛,这是美韩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的一部分。报导称,该轰炸机与两架美国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一起参加了周一在韩国开始进行的轰炸演习,是次演习将持续至周五。

  3型隐身战机齐聚半岛,美军B-1B轰炸机抵韩演练投弹

  报道称,韩美正在进行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警惕王牌”。飞临半岛的一架B-1B同参演的美军2架F-22、2架F-35A、2架F-35B、2架F-16及韩军2架F-15K、2架KF-16进行了投弹演习。这是B-1B和F-22同时现身半岛上空参加轰炸演习。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称爆发战争是“既定事实”!避险情绪再次助燃黄金
美空军B-1B战略轰炸机


  据悉,B-1B轰炸机从韩国东部海域飞临半岛,在江原道一射击场上空实施投弹演习,再从东部海域上空返回。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此次演习在“警惕王牌”期间进行,是旨在增强延伸威慑执行能力的例行演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