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国政府将关门?中东又乱了!黄金为什么却暴跌6美元

2017-12-07 16:52:3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美联社等美国媒体6号报道,在有记者提到本周五是批准美国政府融资议案的截止期,问政府关门的可能性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关门“可能发生在本周六”。而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美国大使馆迁往那里,引爆了耶路撒冷火药桶!以巴勒斯坦为首,中东和欧洲的政治家们都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反对意见,将加剧中东复杂局势的冲突。现货黄金却跌破1260美元关口,日内累计下跌6美元,当前在1257美元附近震荡。为什么黄金连续失守,连1260关键支撑位也不保?

美国政府将关门?中东又乱了!黄金为什么却暴跌6美元


  特朗普威胁美国政府本周六可能关门!

  特朗普周三再次提出美国政府关门的可能性,并将此潜在后果归罪于民主党人。他周四将与共和党及民主党国会领导人讨论政府拨款法案。

  特朗普发出关门警告的背景是,众议院中的保守派成员力推增加军费,同时冻结或减少国内计划上面的支出。他们的主张很可能会被民主党人拒绝,并可能使国会领导人为确定10月1日开始的财年政府拨款的幕后谈判进一步复杂化。

  “民主党真的在考虑某些对我们的国家非常危险的事情,”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他们在考虑让政府停摆”。

  
美国政府将关门?中东又乱了!黄金为什么却暴跌6美元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希(Nancy Pelosi)则在推文中回应称,“总统特朗普是唯一讲到政府停摆的人。民主党希望总统愿意接受一份解决美国民众的迫切需求并维持政府运转的协议。”

  本来人们对国会能够顺利通过临时拨款协议抱有信心,但这点希望被特朗普这一句话就打回了原形。环球外汇此前曾介绍过,今年9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参众两院民主党领袖(Chuck and Nancy)达成协议,国会得以通过一项临时开支法案并由特朗普签署生效,不过这些非必要联邦支出的拨款将于12月8日到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