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今夜这枚“核弹”即将来袭 黄金多头梦魇恐难以消散!

2017-12-07 15:16:4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2月7日)亚市早盘交投在1263美元/盎司,接近两个月低位。周三(12月6日)早些时候,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引发穆斯林世界的强烈反对,且美国政府本周面临停摆的风险,避险情绪一度助推金价反弹至1269美元/盎司。不过,随着靓丽美国ADP数据的出炉,美元指数走强,金价回吐所有涨幅,且最终略微收跌在1263美元。周四投资者应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但最重要的还是本周五的美国11月非农报告。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07日)

  Economies:黄金12月7日技术分析

  ADP数据强劲!美联储加息毋庸置疑 金价低迷面临抛售压力!

   【金玉良言】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总监George Gero在周三(12月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尽管ADP私营部门的就业报告略好于预期,但纽约Comex期金受到趁低吸纳后略微上扬。 “今天早上在欧洲和远东的股票被抛售之后,讨价还价的抄底者正在增加一些黄金。”他还表示,一些黄金交易商在市场对新的美国税收立法和当本月债务上限期限届满时政府可能关闭的讨论中,处于短期或看跌的位置。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四(12月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8:30公布的澳大利亚10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主要关注15:00公布的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以及18:00公布的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截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于23:00开始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多空大揭秘】

  齐仲龙:黄金1266短空跟进看续跌,原油看空兑现利润
今日白盘依然关注1266一线位置顺势跟空,极弱下行,加上没有利好消息刺激,没有做多的条件,所以短线顺势跟空看续跌……【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朝鲜中东搅局无动于衷,黄金原油还要跌 黄金4小时看跌,日线看跌,周线看跌,短期下跌有点快,密切关注1260附近支撑,继续高空但是不要追空,本周预计将借助非农拉升后调整……【点击查看全文】

  王奶贵:黄金或将在近日加速启动筑底期 现在分水岭1260美元,二次三次再测试就可能直接破位,这个位置盘了两个月,如果破位就可能触发相当量的止损盘造成价格连续下挫的可能……【点击查看全文】

  彻悟:1261低点不可避免,要被跌破空头宣泄 日线黄金1357连阴杀下是第一浪跌势,1305下跌是第三浪跌势,预期第三浪跌势将延长,向下跌破1261不断向下探底……【点击查看全文】

  吴旺鑫:从基本面解读黄金年末的趋势 后半周黄金伺机做空,跌破1270只是空头定势,仅仅只是个开始,空间还是很大的。多头要耐心等到跨年的行情,通常出现在圣诞节之后……【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FOMC会议或放鹰黄金“失宠” 金价走势即将迎来暴风雨?

  《货币战争》作者警告:若“黑天鹅”事件成真 金价恐飙升!

  印度11月黄金需求三连降 全年恐跌至八年低位

  【往期回顾】

  红色警报!今夜“小非农”率先打响前哨战 黄金市场屏息以待终极大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