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1266短空跟进看续跌,原油看空兑现利润

2017-12-07 11: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依旧表现弱势,昨日的ADP数据也未能打破市场的多空纠缠走势,黄金单日波动依旧很小。从盘面表现来看,弱势格局未变,但1260位置的支撑依旧未能拿下。属于典型的弱而不跌的行情,但连续测试1260一线,市场看空心理压力很大,这种情况下,跟随性看空是唯一的思路。

  从昨日的黄金盘面走势来看,1269一线受阻明显,短线继续走弱,隔夜的ADP利空幅度虽不大,但黄金却持续表现弱势,这种情况下,跌破1260的可能性就加大了,今日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依旧是1269一线,隔夜凌晨反抽高点1266附近继续受阻,行情虽小,但是节奏却很连贯。今日白盘依然关注1266一线位置顺势跟空,极弱下行,加上没有利好消息刺激,没有做多的条件,所以短线顺势跟空看续跌。

  中长线思路方面,本月14号美联储决议将公布,市场预期加息情绪高涨,从目前黄金走势来看,即使加息,市场提前预知,已经走了大部分预期行情,消息公布之时,该跌的也早就跌完了。而且,回顾历史,每一次加息之后,都是黄金新一轮上涨的起点,这个观点始终未变。目前黄金处于极弱格局,但临近14号的时间,黄金依旧是择低布局中长线看涨多单,具体点位临盘再定。

  白银方面,白银近期表现和黄金不同步,而且白银跌幅远大于黄金,目前白银的价格相当于黄金1230——1220一线的同期价格,所以白银继续向下空间并不大,即使黄金继续向下,带动白银下跌,白银预计极限位置将会到达15.5——15.6区域,随着美联储决议时间点的推进,白银也将迎来新的底部和上升周期。上一轮布局失败之后,本次若测底布局成功,点位方面和获利空间将远大于上一轮布局,坐等机会到来。

  原油方面,前天和昨天坚定看跌,如期回调,昨日连续安排两次空单均抓住下跌高点。原油触及59一线展开回落,中期预计将围绕55支撑,59阻力区域运行。昨日做空获利之后,今日反抽继续高空,但下方56——55区域内预计将有反弹,禁止追空。日内重点关注阻力56.5——56.7区域的做空机会,下方55.6——55区域内任意时间到达布局多单,操作区间现在把控在55——57区域内。

  黄金今日思路:

  #1:1265——1266空,止损1270,目标1255——1253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56.5——56.7区域空,止损57.1上方,目标55.8——55.6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