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两颗炸弹即将点燃市场 黄金价格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2017-12-06 17:02: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隔夜金价一度大幅下跌,刷新最低点1260美元/盎司。周三(12月6日)午盘时段,由于较弱的股票支持,国际现货黄金地位小阳线震荡,截止目前国际现货黄金加个报1267.87美元/盎司,仍在两个月最低水平附近。

  

两颗炸弹即将点燃市场 黄金价格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加息成为焦点

  众议院和参议院开始制定折衷的税收改革法案,他们希望在年底前向总统特朗普提出一项企业和个人的减税法案。新加坡菲利普期货公司(Phillip Futures)策略师西蒙•特奥(Simon Teo)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市场对美国税收改革法案的修正进展感到期待,该法案的通过将有利于美元,继续打压金价。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逐渐成为市场焦点。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来说明美国经济状况及加息前景。下周四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官员将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

  金价濒临“悬崖”

  新加坡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lley)表示;“随着市场进入非农就业报告及FOMC会议,交易者将紧张关注美元的潜在涨势,技术图显示,如果这使黄金价格掉下1260美元关口,那么金价将暴跌直至1200美元区域。”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