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FOMC会议或放鹰黄金“失宠” 金价走势即将迎来暴风雨?

2017-12-07 10:44:4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四(12月7日)报道 周三,看涨黄金的人正在撤退。

  

FOMC会议或放鹰黄金“失宠”   金价走势即将迎来暴风雨?


  看涨者买入黄金期货价格降至1年半新低!

  总未平仓合约数量萎缩至8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在金价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以上的不到一周后,看涨期权持有者买入1月份黄金期货的价格跌至2016年4月期权开始交易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1%,报每盎司1264.90美元。这是自8月8日以来最活跃合约的最低收盘价。

  
FOMC会议或放鹰黄金“失宠”   金价走势即将迎来暴风雨?


  看跌者以1250美元大幅抛售黄金!

  看跌期权持有者出售的2月和1月的黄金期货,是交易最多的期权,出售的期权价格上涨了一半以上!这表明,卖家正在寻找一种应对黄金价格进一步下跌的对冲工具。看跌期权持有者以每盎司1250美元价格卖出的成交量最大。

  美国税改大力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 金价1300关口遇阻!

  
FOMC会议或放鹰黄金“失宠”   金价走势即将迎来暴风雨?


  随着美联储官员为下周的FOMC会议做好准备,金价可能反弹至1300美元的乐观情绪正在减弱。预计届时美联储官员将再次提高美国的借贷成本。尽管分析人士质疑美国税收法案是否真的会促进经济增长,但投资者认为,削减公司税将提振利润,抑制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英国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由于对美国税收改革的乐观情绪,投资者对黄金不感兴趣。即将召开的FOMC会议,美联储可能将发表一些鹰派言论。美联储的立场将使人们预期2018年美联储会再加息,并可能推低金价。”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