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别把震荡当趋势黄金区间运行低多为主   

2017-11-15 14: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别把震荡当趋势黄金区间运行低多为主

  对于最近的黄金行情走势而言最怕的不是你判断错误,而是错把震荡当做趋势行情来做,笔者在本周一时候就开始强调黄金在1280下是处于看空的节奏之中,昨日黄金也是一度测试到1270附近位置,对于做空的朋友而言虽然是有盈利的机会但是若是想按照趋势来看的话就会被行情反复给洗刷刷了。

  隔夜美盘时间黄金二次测试到1270-71附近的支撑后再度出现大手笔的买盘,吐槽一句以前很少看见的大手笔砸盘好像在近期来变的理所当然了,一波买盘直接从1272拉到1283附近。那么现在的时候对于黄金的价格走势而言在1280附近震荡运行又是继续在区间内,目前只能把黄金看做1270-90的区间内震荡,暂时不敢说什么趋势了。

  昨日的上涨原因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美元指数突然的大跌破位94直接测试到93.80附近所致,也有美股指数下跌的原因影响,目前来看基本面可能出现了一部分改观暂时不能在1280附近考虑做空了,并且关注下晚间的美国零售业数据和CPI数据表现的情况如何。对于数据暂时还无法猜测不排除继续利多的可能性。

  



  目前黄金价格在1280附近震荡运行,整体还是1270-90的区间内震荡,晚上的零售业数据表现很关键前期几次数据都是带来了比较大的波动性,这一波若是利多那么则是测试上方阻力1288-90的机会站上就是脱离区间震荡看到1300以上的机会,反之利空就是继续测试1270附近支撑的走势了。

  就目前来看黄金回踩到1278附近会考虑做多一次的机会,止损1273即可,稳健的就只能等待晚间的数据出现后在做打算了。

  美原油昨日IEA公布数据利空,IPA库存数据也是出现利空,原油价格自56.60附近一路跌至到54.80附近位置,还记得最近几个交易日笔者一直在强调的事情就是高位震荡的时候不要去追多,可以考虑57.30附近做空,这个走势肯定是看好原油还有一次回撤到55.0附近的机会。

  目前来看对于原油的价格走势判断正确。不过现在到55附近的时候也不要想着去追空什么了,毕竟这里也是前期的年度压力突破的位置,这个走势回踩到54.70-80附近考虑做多一次止损在54.30即可。上方阻力55.60-56.3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