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风云再起!本周这一重量级“决议”令黄金市场屏息以待!

2017-10-23 15:55:2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23日)亚市早盘下跌,并刷新1273.40美元/盎司的两周低位,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周末的选举中大胜,暗示该国可能延续超宽松货币政策,提振美元兑日元日内大幅上涨。上周五(10月20日)由于美国参议院批准预算议案,为减税铺平道路,带动股市、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金价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277美元。本周市场不乏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仍在本周四(10月26日)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上。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0月23日)

  技术分析师:金价料在1271寻求支撑 随后向1283反弹

  【日本大选最新消息】刚刚!日本政坛大地震!黄金市场瞬间炸开锅!

   【金玉良言】

  Morrison市场新闻主编肯·莫里森(Ken Morrison)表示:“自9月中旬以来金价突破中期上涨趋势后交易量大增,但之后并没有明显的趋势发展。 随着美国预算决议(参议院通过),美元似乎会走强一段时间,金融市场的地缘政治爆发或挫折没有了,黄金的阻力最小的路径是下滑的。我预计在未来一周内将再次测试1270美元/盎司的支撑。”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一(10月23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8:00公布的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多空大揭秘】


  盛文兵:日本大选安培获胜,黄金承压1278直接空
早盘黄金跳空低点低走,形成了一个跳空缺口,今日价格受此触及该缺口的区域逢高先空。技术上,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逢高做空为主……【点击查看全文】

  曾辉:只认准一个方向,黄金持有1277空单! 黄金,自上涨止步高点1357一线,连续回落跌了四周反弹,周线只是一阳反弹形态,有力度的拉升但没有延续性,价格只是暂时止跌1260一线,一根光头光脚的实体阳柱,并没有扭转这波下跌趋势……【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黄金再获下跌推动力 目前来看这一波的黄金是应该继续保持看空的思路了。主要理由还是因为美股的表现太过于强势,而美元指数也是自92附近一路反弹测试到了93.80附近位置了……【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弱势破低不盲追 黄金反弹阻力1282 周线方面来看,上周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阴柱,但并未形成吞没,短期均线维持下探,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以及其他各周期均线上方,大概位置也就在1270美元一带……【点击查看全文】

  老古点金:黄金空头咸鱼翻身看跌 空头形成了一波新的下跌趋势,空头咸鱼翻身,从盘面指标和形态来看短线还有继续下跌的需要,在今天的盘面反弹靠近1282做空……【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特朗普税改计划面临“分岔口” 黄金价格受挫后将继续承压

  凛冽的寒冬?黄金价格和黄金股短线内恐将会持续低迷!

  日本大选打压黄金触及2周低点 转机仍存?

  【往期回顾】

  红色警报!1280关口岌岌可危!今日黄金价格恐将铩羽而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