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低开破底还是跌 关注1277继续空!

2017-10-23 08:54:4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年内最后两场6小时免费实战课:

  10月29日合肥,11月12日兰州!错过再无机会!

  免费获得口诀交易原理。同行也欢迎!

  而11月,也是我们第三年公益行,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助力山区贫困小学!

  



  身处险境,并不是忌讳下方悬空的绝壁,而是缺少向上攀登的勇气和腹背受敌的困境。

  分享一条朋友圈信息:

  当我走上创业这条路,我发现自己下不来了,有多少人等着我成功,就有多少人等着我失败看笑话。人生只能拼一拼,为了胜利,可以陪聊,陪酒,陪笑,但最怕赔本。

  其实,每个人都是如此,这条路下不来,有人祝你永久胜利,有人等看你笑话。身处悬崖,如果激发思维,真的值得深考。

  朋友:路还长,慢慢走,酒还有,慢慢喝,天亮还会天黑,下一个黎明仍是天亮。

  奋斗的人没有早晚,持有坚持。祝每一个逐梦的朋友,新的一周加油。

  黄  金

  周日,平静中渡过,渡边没搞意外,安倍仍有望当选第二届首相。

  而黄金方面,周五收盘无反抽,周一开盘回落,这有几个不好处:

  1,日线阴吞阳,单阳模式,在下跌中,这种模式的出现,代表后面还有下跌。

  2,收盘在支撑位,加上平开,表明这个位置本身就没有支撑,周一要走下跌。

  3,开盘低开,破周五低点,属于早间下跌,而早间下跌的行情,注意几个方面:

  (1),早间下跌难延续,分水岭是早间高点。

  (2),横盘不反抽午后博空,博欧盘下跌,但注意欧盘抗跌,或者价格破位早间高点,行情转震荡,需要调整空。

  (3),做空的位置方面,顶底转换,参考前面低点位置1277一线。

  


  黄金,触及1277一线空,损1283,目标1271,1266一线。

  下跌破底行情中,日内不能多,而分水岭1280,欧盘抗跌突破,才能看震荡。

  重点是博欧盘下跌。

  原  油

  原油,多次测试高点后回落,但却是探底回升收盘。

  这种形态,伴随着多次测试顶,应该是要向上突破,洗盘。并不是利空。

  周五凌晨延续反抽后,早间小幅高开。

  重点关注早间,缓慢回撤,午后多一次。

  下方支撑位51.9,损51.4,目标52.60-70一线。

  另外,需要注意,欧盘强弱,仍然是重点。欧盘不延续,突破的概率就很小。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3225一线空,损50个点,目标1.3140-20一线。

  澳元,关注0.7820空,损40个点,目标0.7760-5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