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税改计划面临“分岔口” 黄金价格受挫后将继续承压

2017-10-23 11:00:5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10月22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共和党并没有放弃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税改计划保持中立的目标,并通过提振经济增长来实现这一目标。

  

特朗普税改计划面临“分岔口” 黄金价格受挫后将继续承压
特朗普税收


  在《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采访中被问及是否认为特朗普税改计划会增加联邦预算赤字时,麦康奈尔说道:“实际上我们并没有这么认为,因为对于这个增长型税收改革的增长有一个保守的估计。”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麦康奈尔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特朗普和副总统麦克·彭斯(Mike Pence)在周日下午参加了参加了众议院共和党的电话会议,为税收立法造势。

  特朗普敦促众议院议员本周通过参议员的预算,并跟顺从税改大修。他说道:“我们正在做一些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房屋预算主席黛安·布莱克(Diane Black)对议员们表示,她会支持本周通过参议院预算,以加快特朗普税收行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