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黄金再次蓄力破新高则看1305位置   

2017-10-13 13:37:4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黄金再次蓄力破新高则看1305位置

  黄金的这一波上涨其实是来的不错的,黄金在1261时候开始做多一直到昨天的评论之中包括实仓之中都还是建议低多的思路。就图表上来看自1260上涨到1275蓄力后上涨到1284回踩1280再度蓄力到1297后昨日再度在1290附近再度蓄力。所以这也是笔者在评论【李兴淼:美联储担忧通胀黄金借力欲破1300关口】之中建议到依托1290-92做多的理由。

  目前的价格再度测试在1296-97附近也就是昨日测试的高点但是就目前的格局走势来看朝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上去测试突破那么今天的极限是看到1305附近的,所以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跌破1290就止损下周在重新界定思路,暂时不想做空的思路。想一想这一波行情走过来能不能继续蓄力一波看涨我觉得概率是很大的。

  



  在加上观察到美债价格走势还有黄金矿业股票指数的走势都是朝上运行的,重点是据说美国特朗普会在周六凌晨宣布对伊朗核协议的看法,市场预计会是利多的这会刺激黄金上涨的。所以我们周五今日不考虑做空有参考建议1290附近做多的继续看涨到1300以上乃至于1305位置。

  美原油:近期来原油应该是处于49-52的区间内震荡运行,隔夜的EIA数据应该说是利多的原油测试到了50.20附近上涨,今日暂时不考虑做空的思路回撤到50.40-50还可继续做多止损在50下方,阻力关注下51.20-51.70位置,预计还会朝上测试一次的。【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