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劲爆!朝鲜核试验地区突发地震 黄金价格喜迎“五连涨”!

2017-10-13 09:23: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0月12日)继续企稳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7.49美元/盎司,金价连续第五日上涨,维持在近两周的高点,但上涨动能有所衰减。日内公布的数据比较乐观,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造成一定的影响,仍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美国9月PPI月率为0.4%,符合预期。因飓风哈维影响,汽油价格涨幅创两年来新高,美国9月PPI数据受此推动录得上涨,PPI年率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

  劲爆!朝鲜核试验地区发生地震!

  虽然黄金价格上涨动能有所减弱,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支撑金价。美国地质调查局报告称,当地时间周五清晨,朝鲜承旨白岩(Sungjibaegam)东北部23公里处发生了里氏2.9级的地震,地震位置接近进行核试验的地方。虽然最初的报告显示这次地震不是由核试验引起的,但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其无法确定地震是自然发生还是人为造成的。市场不愿冒险,消息传来之后美元/日元已经明显遭到抛售,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20点。此消息料将支撑黄金买盘。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黄金涨势放缓 市场聚焦通胀数据

  【COMEX期金收盘】利好支撑 纽约12月期金周四(10月12日)上涨

  【原油收盘】原油库存大降但汽油库存激增 油价周四承压回落

  上涨受阻 黄金T+D周四(10月12日)夜盘下跌

  朝鲜地震引关注!黄金五连阳静候美国通胀数据

  【市场评论】

  小狼:黄金5碎阳后放量or回调 这是个问题 行情到底是五连碎阳之后出现放量大阳线拉高行情,还是短线回撤多头放缓信号带动行情进一步回落修正,是今日行情的思考的重点和操作主思路……【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1295直接空 5连阳后首次看回撤 黄金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小,随着时间的延长,指标不断修复,日内短线支撑上移至1290一线,而阻力依然是1298—1300一线……【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周尾黄金1285之上依然看涨! 黄金,按照震荡上升逻辑,周尾向下不会跌破1285,向上则不破千三,那么基本上在1288-1300区间震荡,行情偏多运行……【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关口压制需整理 黄金白银先空后低多 点位上,前面1279.8和1285的多单止损依旧在1282持有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落,给出1287附近多,保守1285多止损1282,上方目标看1297.3破位的话上方空间打开看1308和1315……【点击查看全文】

  彻悟:连续5天上涨 周五尾盘黄金走震荡白天守住1297先空 技术上,黄金已经告别单边升势,进入到震荡中。下方1284低点不破,我们还是继续看涨黄金……【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黄金走势受惠于FED人心不齐,美国对伊新政欲火上浇油?

  金价走势触及逾两周高位 偏“鸽派”会议纪要继续发威

  这颗美联储加息的“绊脚石” 助黄金价格创5月来最长连涨周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