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欲扩大美国核武库十倍?黄金再迎“神助攻”

2017-10-12 15:48:3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四现货黄金突破1295美元关口,延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势头,最高上探1296.81美元,1300关口近在咫尺。因美联储决议引发对通胀大辩论,市场对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出现分歧,美元下跌,全球政治不确定性继续推高黄金。此外,嫌事情不够大的特朗普被传欲扩大美国核武库十倍!在美朝局势如此复杂的情况下,这一消息无疑震惊了整个金融市场,投资者却仍对可能由此引发的全球核军备竞赛忧心忡忡。

  劲爆消息!特朗普被传欲扩大美国核武库十倍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10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将把美国的核武库扩大近10倍。但特朗普表示,自己从未讨论过要扩大核武库,自己要核武库处于绝佳状态。NBC的报道是假新闻!

  

特朗普欲扩大美国核武库十倍?黄金又迎“神助攻”?
特朗普


  NBC的报道指出,今年7月,特朗普在同高级军事和国家安全顾问开会时,提出了扩大核武库的愿望。但特朗普的顾问们对此表示,想要这样做的话会遇到其他障碍。

  在7月召开的会议上,美国敦促朝鲜实现无核化。特朗普此前发表了公开声明,以提出扩大核武库的愿望。去年12月,他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必须大力加强和扩大其核能力,直到全球意识到其核威慑力的存在。

  而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本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认为这份报告的内容纯属是NBC新闻胡说八道。马蒂斯暗示道,NBC的报道对美国是不利的。特朗普则表示,媒体可以写任何他们想写的东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