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趋势是中继上涨还是次级别反弹?

2017-10-13 09:56: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隔夜虚破1290而后尾盘站稳1290上方走震荡,愈发坚定了本次看涨思路,日内依旧是依托1290看涨,看突破千三!

  隔夜1294布局多甚是可惜,被毛刺扫损出局,不过相对较低位进场的多单,尾盘有提示保本或者小盈出局。日内靠近1290再布局多,目前暂时观望!

  再回想周四的布局思路,没毛病,就是被数据坑了。怎么说?早盘金价慢涨突破周内高点1295,突破1295阻力回调干多,理想的价格是1293-1294进场,所以最后1294提示进场。而金价继续保持上行至日内高点1297.30,目前来看确实没有考虑到第一次触及1298-1300阻力带区域,金价出现了应激性的回落,这一点细节并未注意到,这是一大败笔高人承认!

  在这个阻力带位置首次触及短空看回落,是没毛病的,目前也只能唏嘘感慨。而后美盘金价是维持在1290上方运行,可就在这个时候美国经济数据PPI通胀数据来搅局,利空影响金价短线再次往下滑落,可谓胳膊拗不过大腿,短期多头缴械投降!

  其实再次回看,这波回落实则也属于技术面范畴,黄金在日K连续录得四连阳后,价格靠近千三关口阻力带,即便还有上涨动能,也需要做调整,才能继续保持上升态势。也正应为如此,反而更坚定续涨的可行度,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技术层面上,本次上涨从1260开始,也就是非农当天。日线级别斐波拉契61.8%回调档位止跌反弹,金价已经突破50%回调档位,目前靠近38.2%回调档位,即1299位置。所以目前这个位置很关键,突破不仅仅是站上千三,可以直接看到1320甚至更高。而本次的上涨定义是中线涨势还是次级别反弹,需要站稳38.2%档位再做判断。

  所以1298-1300阻力带的能否突破,不仅仅对于短线交易重要,其对于后期走势预期很为关键,即便日内不能突破上行,时间留给下一周。

  恰临周尾,交易上不能像周四冲动,靠近1290再考虑布局!暂定1291-1292多,止损1287,目标1298-1302,上破持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