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项鸿:黄金上行力度有所放缓,不要激进做多

2017-10-13 11:20: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项鸿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0月12日)继续企稳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7.49美元/盎司,金价连续第五日上涨,维持在近两周的高点,但上涨动能有所衰减。日内公布的数据比较乐观,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造成一定的影响,仍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美国9月PPI月率为0.4%,符合预期。因飓风哈维影响,美国9月PPI数据受此推动录得上涨,PPI年率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

  



  9月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前景进行了长时间的辩论,辩论涉及通胀上升未果的情况下,如何放缓未来加息路径。由美联储发布的纪要被市场解读为温和。几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会专注于即将到来通胀数据来决定美联储未来加息的轨迹。市场目前将焦点转移到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如果通胀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然而,黄金至1260做底之后幅度还没有走完,日线五连阳强势明显。同时;朝鲜局势危机仍然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撑金价

  


  黄金:日线再次收阳,但力度有所放缓,昨日早盘现价1292直接做多获利,美盘激进1294多,保守1292多也是持有过夜1296获利。那么今日面临收周线;同时上方1298压制未突破,早盘不能依托昨日日线1289低点再去激进做多,因为风险较大利润却小。短线四小时图上看,黄金走势偏震荡,上方受1300关口压制回落,短期均线走势平缓,指标MACD处于超买区域粘合持平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工种呺王项鸿,指标KDJ三线金叉走势平缓,整体上看多头依旧,但上方压力较大,周尾守住1287关键支撑,上方关注1298-1300压制;日内回落做多

  黄金策略:1290做多,回落1287布多,止损各5美金;目标看1298破位看1302-130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