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不等回调直接干多 千三关口不堪一击

2017-10-12 11:25:5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隔夜凌晨又是一场血雨腥风!不管对于看空还是看多的交易者来说,都是一场难忘的今宵。高人就很鸡贼,年纪大了熬不住,午盘持有的1289空,在1286就提醒小盈收米休息了,后半夜再如何争夺,都跟我没多大关系。

  隔夜做空实属无奈,一直看好回调至1280-1282再看多头发挥,但是市场不给面子,金价一直维持在1290上下运行,这个位置干多没道理,所有只有短空布局先看回落,所幸最终小盈离场。可惜的是反弹在后半夜发生,几乎没有给到布局的机会,稍显遗憾!

  复盘需要关注,亚欧盘平淡无奇,维持1286-1292区间运行,看似有利可图,实则持仓煎熬。而后美盘慢跌下行,于会议纪要公布前后起涨上行,收盘于1291.50。日线级别录得四连阳,实际上这样的上涨与前期上涨至千三关口前的行情有很大区别。

  前期上攻千三,经历了长时间的盘整上攻才得以突破,而后录得高点1357,本次上行一直提及千三关口的攻防,也是由于前期在这个位置战况激烈。但是日线级别连阳收线,打消了这一观点,甚至会认为,千三关口只是绊脚石不堪一击。

  实际上,高人在这里做反思,刻板印象要不得也最为致命。总是拿着一些过去的走势来预期现在以及未来的行情,这样反而束缚住了思维。就好比目前的情况,一般会认为上行受阻于千三关口,但是我们换一种思维,把千三关口的阻力效应普通化,只当作上行的一个阻力位,这样再思考下来,阻力不就是用来突破用的嘛。这样的一番思考,是警醒各位投资者,勿被刻板印象束缚自己的交易。

  所以今天思路明确,回调干多,看突破千三上行!短线阻力1295以及1300,上攻看向1305,甚至更高的位置!人怕出名猪怕壮,胆大妄为心要狼!

  日内操作分情况,第一种强行干多,现价或等回调干多;第二种突破1295,即本周的高位压制,突破回调干多!当然第二种偏稳健,但是高人更倾向于第一种操作方式,干,不由分说!第二种情况留给我们做加仓用!

  今天大多数人等回调支撑多,那么高人就不看好了,强势多头反而不会给到多少回调空间。回调至1290干多,不能再低了老铁!止损1285,目标1298-1302。如突破1295回调至1293-1294多,目标1298-130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