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记住这一天!黄金价格走势恐大暴走!

2017-10-12 11:11:3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0月12日)亚市早盘徘徊在近两周高位附近,隔夜尽管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仍对12月加息持开放态度,但纪要同样显示他们对通胀问题存在巨大的分歧,这令市场将此次纪要内容解读为鸽派,美元对一篮子货币因此承压回落,金价盘中最高触及1293美元/盎司。周四投资者除了需要关注美国PPI以及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外,还有关注美联储两位理事布雷纳德和鲍威尔的讲话。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佐治亚大学名誉教授、朝鲜问题专家朴汉植当地时间8日在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美国前总统卡特愿意再次访问朝鲜,为缓和高度紧张的半岛局势发挥余热。但朝方尚未就卡特访朝提议作出回应,且美国总统特朗普持有消极态度,目前来看,卡特再访朝鲜的可能性并不大。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记住这一天!黄金价格走势恐大暴走!
特朗普


  报道称,卡特在3日刊登于《华盛顿邮报》的文章中警示朝鲜半岛重燃战火的危险,指出动武或加强经济制裁都无法立竿见影地终结危机,并向美国政府公开提议向朝鲜派遣高层代表团开展和平谈判。

  据朴汉植转述,卡特已向特朗普两度表明访朝意愿,但特朗普答复,朝鲜事务不应由前总统过问,他将自行处理(Leave me alone)。朴汉植称,代表政府出使朝鲜固然更有份量,但卡特并不是非要以特使身份访朝,目前还要看看朝方的反应,如果朝方正式邀请来访,还会和特朗普商量,如果特朗普反对到底,如何应对还需容后考量。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