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蒋妍琋:黄金以1285为防守点依然顺势多 原油EIA面临回撤风险

2017-10-12 21:51:2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妍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蒋妍琋:黄金以1285为防守点依然顺势多 原油EIA面临回撤风险

  【黄金】

  美联储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凌晨公布的9月19-20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加速上升的前景,以及在通胀停滞情况下放缓升息步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纪要明确指出,一些美联储成员在是否加息方面仍然犹豫不决,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路径的一致性是否与市场所预期的相符也值得观察。整体而言,美联储措辞不及预期鹰派,提振黄金。

  周四早盘,黄金企稳于1290上方,于1291.15开盘,延续隔日涨势上行,欧盘时段最高触及1297.2,直逼千三大关,将早盘蒋妍琋直接给出1292的多单,于1297顺利止盈,对于有疑问的朋友可以直接搜索文章“蒋妍琋:黄金将重回1300 小幅回调1292就可直接多”查看,接下来的焦点是周四将公布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四(10月12日)发表讲话。随着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日期的临近(10月26日),德拉基的讲话将格外引人关注。此前欧洲央行已明确表示将于10月会议进行改变QE的讨论,既有关削减宽松的计划。因此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建议投资者关注德拉基的讲话,以探寻欧洲央行会议可能传达的信息。而另一值得关注的事件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将就伊朗问题进行演讲。市场预计,特朗普可能会启动废除伊核协议、恢复对伊朗制裁的步骤。今年以来,美国以伊朗坚持试射弹道导弹为借口对伊朗不断施压,并相继出台延长制裁期限、限制伊朗人进入美国等措施。以及周五(10月13日)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显示,薪资呈现增长,提振了通胀攀升的预期。

  就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日线图上K线站稳布林中轨上方,MA5/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指标同样金叉运行,且上行动能冒头,均加强黄金看涨信号,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整体向上运行,只要布林上轨向上打开,上方1300唾手可得,均线以及MACD指标均成多头排列,涨势依旧;不过日内触及1297高位承压下跌,说明该位置的压力较强,晚间继续关注该位置压力,进一步是1300,重点位置还是蒋妍琋说的MA30均线处1306位置,下方支撑是1290/1288,重点支撑1280,不过对于黄金此次中期趋势,蒋妍琋依然是看好金价反弹上行,回补此前缺口不变,所以在操作思路上蒋妍琋建议低多思路对待,如有需要可添加微信号adbn12,晚间建议:

  金价回踩1292-1290继续做多,止损1286,目标先看1297,上破看至1300

  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蒋妍琋盘中实时给出;

  【原油】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30所公布的美国API库存数据对油价的上行造成了阻力。美国至10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310万桶,而预期为减少180万桶,前值为减少407.9万桶。该数据公布后,美国短线下跌;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18:40左右,原油期货价格加速下挫,日内跌幅扩大到逾1.3%。因稍早前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报,暗示明年油价上行前景可能受到抑制。而盘中指导方面,蒋妍琋给出51-50.8做多,由于4小时图上K线持续连阴,所以提示放弃入场。

  接下来原油重点关注的就是晚间23:00的EIA美国原油库存公布报告,这里蒋妍琋也不去预测数据到底会是利空还是利多,几率各占一半,投资主要的是去把握趋势,数据只是其中一个导火索,注意关注即可,蒋妍琋给大家分析一下目前的走势,让各位做个参考,隔日油价于51.7附近受数据的影响承压下跌,而日内再次受数据影响于51.3一线承压下跌,说明上方压力较强,蒋妍琋下午在文章分析中也说过,虽然原油日线三连阳,短线指标偏涨,但是原油的反复性较强,不能掉以轻心,所以大家在操作的时候注意控制好仓位和风险,晚间首要关注日内高点51.3的压力,重点还是51.7,站稳则继续上看52.2-52.5,反之看回调修正,而下方关键支撑50.6,下破则看至50关口,而中长期蒋妍琋维持看涨不变,此前给出原油有机会触及50-48区间内任意点位四分之一仓位开始布局中线多单的策略依然有效,对于晚间的操作,也很简单,隔日承压下跌,日内延续跌势,所以晚间反弹做空对待,以51.7为最终防守点即可,晚间有数据袭来,届时行情波动也会比较大,蒋妍琋在这里就不具体给出策略了,注意围绕50.6和51.7两个关键位顺势去跟进!

  本文出自蒋妍琋,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抄袭。如有需要可添加微信号adbn12,以上内容供参考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