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美联储担忧通胀黄金借力欲破1300关口  

2017-10-12 13:52: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美联储担忧通胀黄金借力欲破1300关口

  在战场上新兵总是毫无目标的乱扫一气,浪费了子弹还没有取得多大的战果。老兵却是沉着面对所有情况在适合的时候才扣动***。这和交易也是一个道理,因为大多数时候的操作都是没有必要并且容易导致你亏损的,而你的盈利总是在小部分交易之中得到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习的不是新兵的肆无忌惮而是老兵的沉着面对。

  隔夜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虽然再度确定了年内还会加息一次的想法,但是其内容里面表现出对于美国通胀数据的担忧让市场意外,因此美元开始下跌而黄金回踩到1285就开始上涨并且在今日已经是测试到了1295附近位置,只有锦上添花没有雪中送碳行情走势也是一样,当趋势出现的时候你会发现所有消息都是顺势的。

  就目前位置我们观察到的基本面也都是利多的,包括印度黄金进口量增加,美联储担忧的通胀数据,市场担忧的地缘政治情绪等等似乎都是一股脑的出现了。就如此走势我们起码保持不逆势的思路趋势去走。

  



  昨日我们评论之中也是提到了黄金蓄力在去做多但是没有到我们提出的1280-82附近就开始上涨,换个思路来想黄金这一波自1261上涨在1275停留了下没有回踩直接到了1284然后在1280蓄力开始上涨到1293后回踩蓄力1285后直接上涨到目前的1295附近,证明一个观点就是黄金的买盘很强势。所以说这样的走势不要轻易的做空,目前关注的支撑位置是在1290-92附近位置,阻力则是看1304-1310位置。

  所以我们依然是建议黄金日内把1290-92附近做支撑节点低多看到1300以上问题不是很大,希望是黄金还能够有回踩蓄力的动作。而做空起码是等待到1304乃至于1310才会去考虑的。

  美原油:最近原油的走势就是有消息波动了价格就波动下,没有的时候就维持窄幅震荡运行,认为目前还是区间内震荡运行支撑看50.40-50做多机会做空在看51.60-70阻力机会。稳健的就和笔者一样多观望下原油近期来的波动性有点不好理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