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美联储“鹰派”纪要强势来袭 黄金市场风雨欲来!

2017-10-11 14:17:17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0月11日)亚市早盘微幅回落至1287美元/盎司附近。周二(10月10日)由于西班牙和朝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美元走软,金价曾一度上涨至近两周高位1294美元/盎司,但对于美联储(FED)今年再次升息的预期遏制了金价的升势。周三投资者应当关注晚间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同时还有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和威廉姆斯的讲话,料对未来的货币政策路径提供指引。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0月11日)

  技术分析师:黄金价格料先向1281美元回落 随后升向1299美元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支持率再下降!黄金价格走势如虎添翼!

   【金玉良言】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10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溢价反映了中国和印度主要黄金消费国的需求有所改善。经过长时间的低迷之后,印度的黄金需求似乎再次回升。分析师称,印度黄金价格在上个月底在近三个月以来首次对世界市场价格溢价交易。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10月11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8:00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将发表讲话。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主要关注16:00左右公布的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19:15,投资者需关注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将发表讲话。

  美国时段,次日02:00,投资者需关注美联储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多空大揭秘】


  孙建发:美元滑落避险升温 黄金短线依托1283做多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小幅上扬并收高,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中阳线。小时图下跌到1260一线强劲反弹,目前价格小幅调整但仍处于强势,多头动能延续释放,短期延续经过小幅调整延续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点击查看全文】

  博士金评:黄金三阳之后调整 调整完成再次反弹 请注意,黄金从1357下跌到1260下跌了一个月,下跌幅度达到从1204上涨以来的61.8%,且1180开始的趋势支撑线在1265,这个支撑位得到验证是可靠的,所以,就近期的黄金总体的走势来说,反弹是必然的……【点击查看全文】

  木火通明:黄金白银强势 原油转向多头 昨日黄金白银如预期进一步向上,而且比较预期还要强势,预期昨天小高点,今日调整一下之后还会进一步上攻……【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黄金非美现价直接参与空头 隔日黄金震荡走高,日K线收带上长影线阳线,金价整体承压于20日均线的位置;小时图MACD高位背离,预示价格有进一步下跌可能……【点击查看全文】

  高俊程:格局转变回落调整 黄金顺势先干空 日内布局上,谨慎一些,先看回落调整,1289-1290空,止损1294,目标1282-1280,破位持有下看……【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多重利好助黄金强势攻下1290关口 后市仍要涨!

  黄金空头回归倒计时!今夜爆炸性行情一触即发!

  特朗普税改方案将在几周内调整 美联储会议纪要恐“放鹰”暴击金价

  【往期回顾】

  今夜美联储携手美经济数据来袭 黄金价格是否仍能强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