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2017-10-11 21:43: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周三早间开盘黄金有所回落,和昨夜的态势一样,避险情绪降温的自然会导致涨势有所缓解,但是凌晨的美联储纪要预期却是利多。所以,现在的局势就是一个震荡而已。昨天是一个偏多走势,今天白盘是一个偏空震荡走势,但是幅度不是太大。是因市场都要等待凌晨的纪要消息,预期是利多,但主要是要看其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是继续鹰派还是意外鸽派,这都将影响黄金的一个后市走势。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走平缩口运行,黄金在前两交易日的修复厚,金价已从布林下轨一线至目前MA5均线一线,MA5均线拐头向MA10均线进攻欲有交金叉之势,K线于布林中中轨间交投于MA20均线附近,MACD快线拐头向穿慢线行将交金叉禄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一震动向涨趋势;黄金四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动荡,布林带张口向外扩张明显,KDJ三线虽死叉运行,但拐头均向上行驶明显,MACD双线,金叉持续,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虽有所缩量,但短期仍在延续。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至128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296;

  原油方面,日线上原油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MA5日均线继下穿10日均线后拐头向上,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涌现,从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收复上周跌幅,K线价格自上轨处承压,原油受消息面影响过后,技术上有回调修复需,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充足,RSI指标拐头向上并聚拢,上方关注51.5一线压力。

  原油操作建议:

  #1、50.8一线多,止损0.4美元,目标51.5上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