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黄金空头回归倒计时!今夜爆炸性行情一触即发!

2017-10-11 11:25:3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0月11日)亚市早盘微幅回落至1287美元/盎司附近。周二由于西班牙和朝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美元走软,金价曾一度上涨至近两周高位1294美元/盎司,但对于美联储(FED)今年再次升息的预期遏制了金价的升势。由此可知,美联储加息阴霾仍然笼罩在金市上空,而今夜即将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更可谓是一颗“重磅炸弹”,因此投资者们还需警惕一触即发的爆炸性行情!

  

高能预警!今夜这件大事恐将开启黄金空头狂欢盛宴!


  今夜爆炸性行情一触即发!

  
高能预警!今夜这件大事恐将开启黄金空头狂欢盛宴!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0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即将出炉,美联储决策者上个月的会议上仍预计今年还将再加息一次,同时还宣布10月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计划。因此分析师指出,今夜9月会议纪要共有三大看点,分别是决策者对利率、通胀以及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讨论。

  看点一:加息or不加息?

  
高能预警!今夜这件大事恐将开启黄金空头狂欢盛宴!


  根据9月19-20日会议上提交的预期,16位FOMC委员中,有12人支持今年再度加息至少一次。投资者目前预计美联储12月会议加息的概率大体为80%。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9月下旬曾表示,虽然在通货膨胀率低的情况下,不确定性很高,但央行最有可能的策略是继续加息。她并补充说,“在通货膨胀回到2%之前,保持货币政策不变是不谨慎的。”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教授、原美联储经济学家Jonathan Wright表示,“9月的会议纪要将再次暗示,若不出现负面的意外事件,仍然预计12月将会加息。我认为,最有趣的部分将是,他们会对金融稳定忧虑做何种表态。”

  看点二:通胀问题疑窦丛生

  尽管失业率降至16年低点,但通胀为何未能上升?这一问题仍然疑点重重!

  今年7月的会议纪要显示,更多的政策制定者认为现有的框架对预测通胀已不再适用,这可能预示着在通胀率上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前,决策者对经济增长放缓会发生更大的转变。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高级经济学家Sam Bullard表示,“就目前来看,美联储可能将对通胀的辩论,以及其对未来政策行动的影响摆在首位。”

  在今年9月的会议上,美联储决策者略微下调了对2017年和2018年核心通胀率的预测,并将达到2%目标的时间推至至2019年。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10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3.3万人,失业率降至4.2%,平均时薪较上年同期增长2.9%。不过,该报告受到近期飓风的影响,FOMC此前也已对此进行了讨论。而周三将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可能会阐述FOMC的观点,即过去的经验表明,中期内风暴不太可能令国民经济的进程发生实质性转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