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大逆转!一则消息瞬间引爆黄金市场!

2017-10-11 09:36:4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0月10日)继续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4.10美元/盎司,金价一度上破1290关口,连续第三日上涨,但午盘后涨势回落。周二美元大幅走弱,因西班牙和朝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刺激避险需求,但美国另一次加息的预期限制了涨幅。

  大逆转!一则消息瞬间引爆黄金市场!

  周二是朝鲜的建党日,此前投资者担忧平壤又将试射导弹庆祝。周二,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Carles Puigdemont在议会讲话中提议,暂停独立进程,寻求与西班牙中央政府对话。市场做出反应,黄金涨幅收窄。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周二美元指数有所获利回吐,但是仍处于上周五达到的10周高点,美国的就业数据令人意外地强劲,增强了12月份美联储将加息的预期。分析师称,美联储将提高利率的预期对黄金仍是压制,金价将下跌至1250美元/盎司水平的范围,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阻止了金价的下行。美联储基金期货显示,交易商按12月份近90%的加息几率来计价。正如市场所看到的,贵重金属短期内可能会继续受压,更坚实的美元,弹性的股票市场,利率上升,连同稍微安静的地缘政治条件结合在一起,对上涨都是考验。另外,周二白银也强势上涨,分析师称金银比例高于10年平均水平,暗示银价被低估。白银的供求动力是受矿产量停滞不前及工业需求走高的支撑。8月份,印度白银进口增长了将近60%,中国增长了45%。因此,白银的上涨潜力比黄金更胜一筹。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风险事件缓解 黄金缩减涨幅

  【COMEX期金收盘】利好支撑 纽约12月期金周二(10月10日)上涨

  【原油收盘】市场对减产执行率忧虑消散 油价周二延续涨势

  上涨受阻 黄金T+D周二(10月10日)夜盘下跌

  全球地缘风险退潮 黄金多头喜获新助力!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单边极端行情强势盈利 黄金顶底转换将出变数综合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非常明确的上涨趋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当下的指标很难影响到K线的运行,很明显的单边极端行情,那么在这种行情中,我们认为每次的回撤不超过前期顶底转换位一线仍然是多头走势……【点击查看全文】

  小狼:黄金现价1289直接多 今日看1302目前来看短周期的反弹带动行情碎阳逼空上行,日线连阳,均线发散交叉发散向上,1260做底企稳大概率,那么后市将依次去测试1313-1334-1350……【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黄金上升初具雏形 回调1280上方做多! 黄金,继续看涨黄金,因为白银很清晰的见底,黄金稍微滞后一些,但后面应该会跟上,目前时间距离年底有近两个月,加息之前预计将是大震荡走势,特点是无论多空都会一波波的来……【点击查看全文】

  张新华:黄金遇阻1293一线后还有回撤! 金价的不断反弹上行让很多投资者趋向看多看反转,但是笔者依然是看下跌后的能量的转换,虽然在日线方面不断连阳,但是目前在这波下跌382位置1297下方,即便反抽那么后面继续看冲高回落……【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双煞掀市场波澜 黄金白银避险还需多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284.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1281.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延续拉升过程,到美盘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94.3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类倒锤头形态收尾……【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但暂缓执行 黄金该何去何从?

  黄金连涨三日是死猫反弹 还是新一轮涨势的开始?

  避险需求助推金价走势三连阳,美联储加息预期仍构成压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