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市场对美朝局势免疫?黄金价格走势还需看它脸色!

2017-09-13 15:10: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9月13日)亚市早盘小幅回落至1330美元/盎司附近,周二(9月12日)金价从逾一周最低水准1322.70美元/盎司反弹,因美元缩小涨幅,且特朗普就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口出刺激言论,最终收在1330美元附近。周三投资者需关注美国PPI等经济数据的表现,更重要的数据在周四和周五的美国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数据的好坏料将影响美联储下次升息时机。

  市场对美朝局势免疫?

  Natixis分析师Bernard Dahdah说“朝鲜的故事已经(影响了)黄金价格,但这些地缘政治事件的影响时间往往是相当有限的,当事情冷静下来的时候,市场很快转向。美元的疲软与朝鲜的紧张关系驱动黄金上涨,但美元贬值将会放缓的。”

  黄金价格走势还需看它脸色!

  明天晚间将会有最新通胀数据公布,这是决定黄金命运的关键数据,同时该数据也会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产生巨大影响,过去两个月均是因为通胀的疲软使得美联储不断释放鸽派言论,如果此次通胀数据再次表现平平,结果没有什么起色,恐怕今年美联储加息基本是宣告无望。甚至缩表都会让人开始质疑其可能性,而对于黄金来说则是强烈保障的信号。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9月13日)

  技术分析师:黄金短期金价风险呈中性 关注区间突破

  机构观点大汇总:朝鲜抗议新制裁,黄金涨势或难休

   【金玉良言】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9月1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投资者仍在进入交易所交易基金,近期黄金价格下滑可能是期货市场投机者的获利回吐。 ETF交易类似于股票,但跟踪商品的价格,储存金属来支撑股价。德商称 “继续流入黄金ETF证明投资者仍然觉得有避险需求。彭博资讯追踪的黄金ETF昨天再增加了1.6吨,这意味着ETF从一开始就已经看到近30吨的流入。”[/color]


  【多空大揭秘】

  李兴淼:避险再起 黄金确认非农缺口再度看涨 昨日我们建议的是看待黄金1320-32区间内震荡并且建议依然是低多的思路,就短线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在两次测试到……【点击查看全文】

  中金怪杰:黄金日线小阳修正,反弹正是做空时日线探底回升收阳,但昨天整体波动不大,日线定义为反弹修正阳线性质,昨天早盘六点我带领跟随操作直接进场了1329的空单,亚盘就直接在……【点击查看全文】

  张果彤:黄金白银继续高空  黄金如预期继续小幅下跌,虽然没回补缺口,1346理想的建仓点也没给到,直接向下运行,目前图形还是相对比较……【点击查看全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白银低开,欧盘不走强还需做空作为从事金融市场的一名分析师也是一名投资者,很多时候会让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已经迈上这条不归路,那只能硬着……【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避险消退调整完毕 黄金1320下方择机多调整是回补的机会,上涨是中期的趋势。明确大方向,跟随小区间,抓准一个方向介入点,预期到位果断杀进场。昨日金……【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美朝互怼升级!朝鲜誓言加速推进核计划 黄金价格走势恐再一炮成名!

  黄金价格止跌回升 静候CPI、恐怖数据审判!

  特朗普放炮黄金巨震 多头小心数据炸弹突袭黄金市场

  【往期回顾】

  刚刚,联合国扩大对朝鲜制裁 黄金价格多头蠢蠢欲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